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达不到要求,韩国在本月成为全球首个5G商用国家的计划无法实现?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3-11 00:06

达不到要求,韩国在本月成为全球首个5G商用国家的计划无法实现?

摘要:此前,韩国信心满满,高调宣布将在本月成为全球首个5G商用国家。但据最新消息,韩国这一计划恐怕要落败了。

|韩国无法成为首个5G商用国家?

【中油网】讯:韩国副总理曾在2月20日表示,韩国在2018年冬奥会的时候就已经进行了5G系统的全球首个试运行。所以,韩国最快将于3月份开始向用户提供5G服务。也就是说,韩国会在3月份成为首个5G商用国家。

并且韩国副总理透露,韩国电信公司和SK电信以及LG也将在今年投入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0亿元),未来要在韩国建立“遍布全国”的5G网络。

但韩国科学和ICT部在3月7日表示,到本月底之前无法向消费者提供5G网络服务。ICT部政策规划负责人Chun Sung-bae表示:“我们认为,等到5G智能手机的质量变得安全之后再推出服务是更加可取的做法。3月份仍有机会推出5G服务,但可能性不大。”

据悉,是因为三星电子和LG电子的5G手机无法达到韩国的要求。虽然这两家公司最先展示了5G智能手机,但据报道,这两家公司在本月底之前,仍然难以达到韩国对终端设备的质量标准要求。

|中国何时可以用上5G?

其实中国的5G并不比韩国慢多少,为了推动5G网络技术的研发,中国已经成立了IMT-2020(5G)推进组。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系统设备产品已经达到了预商用的水平。“从现在的进度看,应该有望在今年年中出现比较好的商用终端。”

香港分析师协会主席也表示:中国在5G领域胜过他国是必然的结果。

另外,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预测,按照2020年5G正式商用算起,预计2020—2025年期间,中国5G发展将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10.6万亿元,直接创造经济增加值3.3万亿元,创造直接就业岗位达310万个。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