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3月12日,英国议会脱欧投票,金价跌回千三大关?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3-10 17:36

中油网讯:英国脱欧经历了数年的转折,无协议脱欧、硬脱欧持续引发全球市场的关注。不过于下周3月12日英国议会脱欧投票,可能会推迟脱欧时间。

┃脱欧议会投票

英国将在3月29日脱欧,但英国议会在1月时否决了特雷莎·梅的协议,使得脱欧时间和方式,甚至要不要脱欧都令人存疑。

本周,英国政府与欧盟的代表在布鲁塞尔举行谈判,旨在为英国脱欧问题达成妥协,但磋商仍未能达成协议。

财政大臣哈蒙德称,如果议会3月12日否决政府提出的脱欧协议,英国可能不得不推迟脱欧。不过有调查显示,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机率下降至15%。

英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如期放缓,2018年全年增幅降至六年来最低,因英国脱欧疑虑打压投资活动。英国央行将今年经济增长预估下调0.5个百分点至1.2%,这将是自2009年衰退以来最低。

┃金价跌回千三大关

隔夜非农公布后,国际黄金短线上扬近6美元后重回1300美元/盎司大关上方,日内涨幅超1%;美元指数短线跌15点,日内跌0.3%,报97.29。

非农报告显示,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4%,高于预期的0.3%和前值0.1%;美国2月就业参与率为63.2%,前值为63.2%;美国2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4小时,预期和前值均为34.5。

Kitco Metals资深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非农就业数据意外疲弱,令美元和美国股市承压,进而支撑金价上涨,黄金将受到美元指数的影响。”

Think Markets UK Ltd.的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的就业数字完全是一场灾难,没有多少人预料到数字会如此糟糕,这个数据推动金价飙升。

CME联储观察工具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2019年加息概率为0,而降息概率升至19.8%,一周前为14%。

TJM Institutional Services董事总经理Jim Iuorio称,虽然黄金需要“偏向鸽派”的美联储来推高价格,但低利率背后的原因是将黄金推向1400美元高位的关键因素。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