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分摊近10亿美元后,韩国将向美国支付50%的“会员费”?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3-10 00:03

分摊近10亿美元后,韩国将向美国支付50%的“会员费”?

摘要:经过多次谈判之后,韩国好不容易将12亿美元的‘会员费’讲到了10亿美元,如今特朗普又反悔了,要让韩国再加50%?

|韩国向美国支付近10亿美元‘会员费’

【中油网】讯:据韩国和美国签订的协议,韩国需要承担9600亿韩元(约合8.48亿美元)的驻韩美军费用。但美国在之后的谈判中,一次次将韩国所需承担的费用提高,甚至在今年1月份将费用提高到了12.5亿美元。在韩国多次“哭穷”后,特朗普给出了给出了不少于10亿美元的底线。

最后,在2月4日,韩国与美国达成一致,将承担的‘会员费’增加了2亿美元,今10亿美元/年。

在与韩国签好军费分摊协定后,特朗普表示:“打了几个电话就让韩国多出5亿美元”。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韩国外长的否认。

|韩国还将承担50%的费用?

上个月,韩国好不容易将分摊的军费降下来了,这个月,特朗普似乎就要反悔了。

据彭博社3月8日报道,特朗普正研究要求德国、日本、韩国等盟友分摊全额驻军费用,并加上50%的“会员费”。五角大楼被指示正研究不同的摊派方案,愿意配合美国政策的盟友将获得一笔“折扣”。

据报道,彭博社在3月8日采访了超过12名知情政府官员。这几名官员介绍,白宫正在研究让盟友分摊全额美国驻军费用,并在此基础上多付50%的方案。据悉,增加50%的会员费理由是:“接纳美国大兵是一种‘特权’。”

值得注意的是,据悉特朗普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有这种想法了,并且有意拿韩国“试水”。

看来,韩国是免不了这50%的‘会员费’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