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2019年富豪榜!D&G创始人跌出榜单,中国内地首富不是马云?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3-08 16:30

2019年富豪榜!D&G创始人跌出榜单,中国内地首富不是马云?

2019年福布斯富豪榜出炉!D&G创始人跌出榜单!川普上升51位?

摘要:据《福布斯》近日发布的2019年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有200多名去年的富豪跌出榜单,其中包括去年在中国“大火”的意大利品牌D&G创始人。

另外,特朗普在富豪榜的排名快速上升,但他的财富却没有上涨。

|2019年富豪榜

【中油网】讯: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在近日公布了2019年全球富豪榜,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1310亿美元资产)、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965亿美元)和股神巴菲特(825亿美元)。

据《福布斯》榜单,今年有2153位亿万富豪上榜,但其中有994人财产缩水。其中,巴菲特资产缩减了15亿美元,脸书创始人扎克伯格资产缩水了87亿美元。富豪们的总身价为8.7万亿美元,低于去年的9.1万亿美元。

此外,有247名去年的富豪跌出榜单,亚太地区跌出富豪榜单的人数最多,减少了60人。而亚太地区又以中国跌出的人数最多,为49人。

|D&G创始人跌出榜单

据《福布斯》榜单,今年意大利有35名富豪上榜。在意大利排名第一的是费雷罗家族(224亿美元),全球排名39名;第二名是全球最大的太阳镜公司Luxottica创始人(198亿美元),全球排名50名;第三名是世界上最大的连锁药店Walgreens Boots Alliance的负责人——Stefano Pessina(124亿美元)。

而在跌出亿万富豪榜的200多人中,著名的意大利奢侈品牌D&G创始人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均在列。据报道,受到“ ru华”事件影响,D&G2018年的销售额大跌20%。据悉,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和金球奖颁奖礼上,没有一位明星选择了D&G作为礼服。

|中国内地首富不再是马云

虽然中国跌出富豪榜人数自亚太地区是最多的,但内地依然有324人上榜。

其中,马化腾是唯一跻身前20的中国内地富豪,身价388亿美元。而此前一直排在中国内地第一名的马云则以373亿美元排在第21名。恒大集团许家印身价362亿美元,排名第22,位列中国内地第三。

排在中国内地上榜富豪前十的后七个分别是万达集团王健林、碧桂园杨惠妍、美的何享健、字节跳动张一鸣、网易丁磊、吉利汽车李书福和拼多多黄峥。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富豪榜的排名相比于2018年,上升了51位,从766位升至715位。但从财富值看,特朗普的资产却在两年来呈现零增长的态势,维持在31亿美元左右。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