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加拿大反对党要求特鲁多下台!特鲁多:我不同意!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3-01 13:04

加拿大反对党要求特鲁多下台!特鲁多:我不同意!

加拿大总理辞职?特鲁多面临上任以来最大危机!因为华为?

摘要:自食恶果!之前跟随美国“风风光光”,如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要面临下台的危机了。

|加拿大反对党要求特鲁多下台

【中油网】讯:之前特鲁多跟着特朗普,高调对待华为高管,至今没有任何说法。如今,特鲁多却要面临下台的危机,恐怕特朗普也帮不了他了。

据加拿大《多伦多太阳报》报道,该国前司法部长乔迪·威尔逊-雷布尔德在2月27日的听证会上指出,特鲁多政府从2018年9月到12月,一直在帮助SNC—兰万灵建筑公司规避hui lu 检查。威尔逊·雷布尔德曾经因为这事与特鲁多争吵,但特鲁多告诉威尔逊,这事关系到他的前途,暗示威尔逊不准爆料这件事。

据报道,威尔逊的听证会结束后,加拿大反对党保守党领袖希尔要求特鲁多辞去总理一位,“特鲁多不能再继续治理这个伟大的国家了。”

|特鲁多拒绝辞职,支持率直线下降

对于威尔逊的指控以及反对党要求下台,特鲁多做出了否认,并表示自己“始终采取了适当并且专业的措施”。还称加拿大民众会在今年10月作出明确的选择,10月是加拿大大选。

虽然特鲁多否认了指控,并拒绝辞职,但事实证明,加拿大人并不喜欢特鲁多。

据安格斯里德研究所在去年年底公布的民调结果,支持特鲁多的选民比例从一年前的46%降到了35%。而特鲁多在2015年10月当选时,民意支持率高达63%。也就是说,在特鲁多担任总理的三年里,支持率是直线下降。

再加上中国买家的撤出,加拿大的经济一直上不去,加拿大民众对特鲁多已经失望透顶。

|加拿大经济下滑

据阿尔伯塔大学公布的数据,中国在加拿大的投资下降了47%,从2017年的84亿加元(约合人民币429亿元)下降至2018年的44亿加元(约合人民币225亿元)。由于中国买家的撤出,加拿大可供出售的房屋数量增长了40.7%,房价在过去几个月内下降了4%至9%。

加拿大目前并未公布2018年的GDP总数据,但据加拿大统计局在去年公布的11月份GDP数据显示,加拿大去年11月的GDP较上月萎缩0.1%。

另外,至今,加拿大制造业萎缩了0.5%,批发贸易下滑1.1%,金融保险业下滑0.7%,运输仓储业下滑0.5%等。

特鲁多要想以这样的“成绩”获得连任,估计是很难的。

中国有句俗语:不是不报,时候未到,这句话用在特鲁多身上再贴切不过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