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得了“华为恐惧症”?阿联酋:将和华为合作部署5G网络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2-27 16:21

中油网讯: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全球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沃达丰声援华为,随后阿联酋最大电信运营商Etisalat也宣布,在2019年将和华为合作部署5G网络。

┃沃达丰声援华为

2月27日据路透报道,沃达丰提出,封禁华为将会造成欧洲5G的建设进度落后数年,而无独有偶,这一观点欧洲最大电信运营商德国电信也曾于1月初表示过。

沃达丰CEO尼克·里德25日称,美国要求拒绝华为设备,但又拿不出证据。

尼克·里德表示,若将通讯网络设备的供应商数量减少,这将损害行业和经济的发展。突然大规模的替换设备则对国家基础设施造成巨大损坏,让消费者为这部分损失买单。

┃阿联酋和华为合作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27日报道,阿联酋最大的电信运营商Etisalat表示,在2019年将和华为携手部署阿联酋的5G网络。还表示在上半年便可以为推出的固定或移动设备提供5G连接服务。

运营商Etisalat计划于今年在阿联酋境内建立600个5G基站,在阿联酋实现5G网络覆盖。该运营商表示,于华为合作,能够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宽带服务和无线连接解决方案。

华为Etisalat全球大客户总裁彭雄基称,Etisalat与华为合作10多年,一直致力于推出创新技术和服务,并承诺支持Etisalat的5G数字化转型,为Etisalat用户提供丰富的网络体验服务。

┃美国患上“华为恐惧症”?

据美媒《福布斯》杂志25日报道,美国卢比奥、罗姆尼、沃纳等议员在25日致信美国能源部和国土安全部,要求拒绝华为生产的太阳能逆变器进入美国。

据美媒CNBC报道,这些议员称太阳能逆变器可连接入电网,对电力系统和基础设施造成威胁。并称无论是家庭,还是企业学校等使用的太阳能设备,都容易成为网络攻击目标。

据美媒CNET报道,国土安全部亿表示近期将查找和应对风险,能源部也表示将不断评估其威胁风险。

此外,路透26日称,华为近期才进入美国市场,研发出的新一代太阳能逆变器具有低成本、可转换等优势。

要笔者说,照上述议员的“妄想”,干脆美国境内别再有其他外资企业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