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继俄罗斯后,欧盟也援助委内瑞拉,马杜罗:同意接受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2-22 16:38

中油网讯:自美国能源制裁委内瑞拉后,并支持瓜伊多后,委内瑞拉的局势便引发全球关注。近日,俄罗斯提供的7.5吨人道主义救援物资抵达委内瑞拉,马杜罗再宣布接受欧盟提供的援助物资。

据新华社2月21日报道,委内瑞拉马杜罗21日宣布,同意通过联合国机制接受欧盟提供的人道主义援助。

据委内瑞拉罗德里格斯透露,欧盟通过联合国提供了价值20亿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人民币约15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提供的援助物资也已到达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边境城市库库塔,美国希望物资进入委内瑞拉,而马杜罗则表示拒绝美方的援助,称其行为虚伪。

┃马杜罗:我们不白拿

委内瑞拉马杜罗在21日向普京感谢提供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且马杜罗也明确表示,这些援助不会是无偿的,委内瑞拉政府将偿还所有的债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马杜罗称“对泛美卫生组织、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感谢”。

感谢提供了这些援助,感谢提供稳定了委内瑞拉的药品供应。马杜罗还明确称,这些援助不会是无偿的,委内瑞拉政府来将偿还所有的债务。

马杜罗补充道,古巴、印度、巴勒斯坦、土耳其等也向委内瑞拉提供了药品和医疗设备。

┃委内瑞拉国防部长

据委媒委内瑞拉分析网站20日报道,委内瑞拉国防部长弗拉基米尔·帕德里诺·洛佩斯表示,华盛顿无法建立一个傀儡政府。

报道指出,特朗普2月19日曾警告委内瑞拉军方,如果继续支持马杜罗,便有可能失去一切。还敦促委内瑞拉军方承认瓜伊多为“临时总统”。

总而言之,委内瑞拉和美国之间的博弈,最终谁能成为胜利者?目前来看受影响更多的是委内瑞拉。从人道主义救援便可得知,当下的委内瑞拉经济有多大压力。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