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不计前嫌?华为将在加拿大增加200个就业岗位,提升15%资金投入!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2-22 11:48

不计前嫌?华为将在加拿大增加200个就业岗位,提升15%资金投入!

摘要:在加拿大出现华为高管一事,并根据加拿大的民调显示,有57%的加拿大人支持禁止华为后,华为却以德报怨,决定为加拿大200个就业岗位,还要提高在加拿大的研发投资?

|57%加拿大人支持禁止华为

【中油网】讯:从2018年年底以来,加拿大跟着美国,对华为的所作所为让国人愤怒不已。虽然目前加拿大还没有正式禁止华为,但加拿大禁止华为的心可是很明确。据加拿大民调机构Research Co.公司所做的一项调查,竟有57%的加拿大人支持禁止华为。

Research Co.公司在2月2日至2月5日就是否禁止华为做了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23%的受访者认为,加拿大政府应该允许华为参与该国的5G网络建设;57%的加拿大人认为,应该像美国一样,禁止华为的5G设备,另外有20%的受访者认为不确定。

|华为以德报怨?

加拿大对华为的所作所为众人都看在眼里,但华为却在做昨日(2月21日)宣布,将为加拿大创造200个就业岗位,以及增加在加拿大的投资。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华为董事长梁华表示,在华为加拿大最近一轮招聘后,华为子公司已有1100名员工。而华为加拿大子公司还将扩招200名研发人员。并且,华为还将在加拿大公司增加15%的研发资金投入,从当前的1.8亿加元(约合1.365亿美元)增加至2.07亿加元。

“我们不会改变对研发投资的做法,我们将继续增加在加拿大的研发投资,我们愿意与电信运营商展开进一步的合作。”梁华表示。

|加拿大将承担数十亿违约金?

另外,加拿大目前正在对该国的电信网络进行安全评估,这与华为在下一代5G移动网络中扮演什么角色有关。不过这项评估至少还需要半个月才能完成。

但要知道,如果加拿大真的正式禁止华为,不仅与中国的各项合作会被取消,还要承担数十亿的违约金。因为加拿大前政府在2012年与中国签订了两国投资保护协议,根据协议,作为已在加拿大拥有资产和商业联系的现有投资者,华为加拿大分公司可以随时针对任何监管行为提出索赔。预估这一索赔数字将达到10亿加元。

加拿大贝尔(BCE)与加拿大研科(Telus)也将需要花费至少10亿加元,以替换华为的当前设备。

华为在加拿大增加200名员工,提升15%的投资,足以说明华为的胸襟。而加拿大相比于华为,看起来未免有些不识时务。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