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担心川普欠钱不还?这一银行不想再与川普合作!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2-22 10:46

担心贷款要不回来?德意志银行不想再与川普做生意了!

摘要:特朗普与德意志银行的合作已经长达数十年,但德意志银行近期担心特朗普在2020年大选后,无法偿还贷款,正在考虑不再与特朗普做生意。对此,“小特朗普”做出了回应。

|特朗普与德意志银行合作数十年之久

【中油网】讯:德意志银行应该是与特朗普合作的最久的银行了,业务往来已经长达数十年之久。

1990年初,特朗普旗下的酒店、du场、地产等4次宣告破产,这给与他合作的花旗、汉诺威制造等大银行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当各大银行纷纷宣布不再与特朗普合作之后,德意志银行及时出现,填补了特朗普的漏洞。德意志这么做,也是为了能在美国市场站住脚,扩大市场份额。

1998年,德意志银行还向特朗普提供了1.25亿美元,以作为特朗普在华尔街一个摩天大楼的翻新资金。而在接下来的17年,德意志银行先后在给予或者参与特朗普及其公司的贷款总额达到25亿美元。

|德意志银行不再与特朗普做生意?

虽然合作已久,但德意志还是对特朗普充满了不信任。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特朗普集团大约有3.4亿美元的未偿贷款将在2023年和2024年到期。如果特朗普在2020年连任,那还款日期就在其第二任期内,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公关风险,德意志银行决定将特朗普的还款日期延长至2025年,也就是第二任期结束后。

不过,最后德意志银行并没有决定延长特朗普还款日期的决定,而是决定在特朗普的任期内,不再与特朗普集团展开新的合作。也就是说,这3.4亿美元还是要在2023年以及2024年还清。

|“小特朗普”回应

特朗普儿子埃里克·特朗普对于这则消息似乎很激动,他表示:“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们是美国杠杆率最低的房地产公司之一,我们的资产都是透明的……这些都是传统贷款,与任何其他拥有类似投资组合的房地产开发商没有什么不一样。”“小特朗普”说。

即使“小特朗普”百般辩解,依然掩盖不了德意志银行对特朗普的不信任。

早在2016年特朗普竞选总统时,德意志银行就拒绝了特朗普的贷款请求。当时,特朗普想要德意志为其在苏格兰坦伯利的高尔夫地产项目提供贷款,但德意志银行认为,特朗普作为一个总统候选人太具争议,因此拒绝了特朗普的贷款请求。

其实,德意志银行担心的并不是特朗普还不上贷款,而是担心特朗普违约后,德意志的声誉会受到影响。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