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加拿大鹅在华业绩增长,CEO:不担心中国市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2-21 17:26

加拿大鹅在华业绩增长,CEO:不担心中国市场!

摘要:加拿大品牌加拿大鹅在经历3天市值蒸发100亿后,销量上升、业绩增长。加拿大鹅的负责人已经不担心中国市场了,因为……

|加拿大鹅业绩增长

【中油网】讯:加拿大鹅去年11月因为华为事件,股价在3天内暴跌了20%,市值也蒸发了超过100亿元。但过了还不到一个月,加拿大鹅的销量就回升了,业绩也出现了明显的增长。

据加拿大鹅近日发布的2018至2019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该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50.2%,至3.993亿加元(约合人民币19.8亿元),高于预期的3.6亿加元。这已经是加拿大鹅连续11个季度录得双位数的增长,毛利率为64.4%,净利润大涨72%至1.053亿加元。

其中,加拿大鹅直销渠道的销售额从2018年的1.31亿加元增长至2.353亿加元,批发渠道收入也从1.342亿大涨22%至1.64亿加元。

|加拿大鹅不担心中国市场?

虽然中国在去年11月份对加拿大鹅有过一阵的抵制,但加拿大鹅似乎并未受到影响。加拿大鹅在第三季度财报中强调,2018年下半年的销量明显高于上一年同期的销量。

据天猫数据显示,加拿大鹅在天猫的销售额已经有几亿元,大约有500万人访问了加拿大鹅的天猫旗舰店,这一数据是温哥华人口的8倍。仅在春节的两天里,加拿大鹅的销售额就增长了上千元。

加拿大鹅总裁兼CEO Dani Reiss表示,“我们在中国才刚刚开始……虽然新闻中有很多噪音,但就像看到的那样,我们的业务还在继续大幅增长。中国有很多增长机会,中国的消费者非常精明,他们对我们这样有内涵的品牌非常感兴趣。”

确实,就拿加拿大鹅在北京的实体店来说。加拿大鹅在北京的实体店开业比预计晚了13天,但这不影响它的销量。所有男装在开业当天下午4点就宣告售罄,即使当时北京的温度低至零下,依然有数百人在加拿大鹅店外排队。

所以,加拿大鹅的负责人也没必要担心中国市场。

|波司登销量下滑?

加拿大鹅的销量回升了,是不是就意味着国产品牌波司登的销量回归原位呢?

国产品牌波司登在去年加拿大鹅被抵制的时候,作为替代,销量立马增长了不少,股价也翻了两倍,市值增加了80亿港元。如今,加拿大鹅销量回升了,波司登的销量也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

据波司登最新发布的前三季度业绩数据显示,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9个月内,波司登旗下的核心品牌波司登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30%;同时,公司旗下的其他羽绒服品牌雪中飞、康博和冰洁等零售额录得20%的同比增长幅度。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