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不会附和美国?这国再次“声援”华为5G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2-21 17:22

中油网讯:近一周内,华为5G事件的变化可以说有了根本上改变,显示英国得出结论,采用华为5G技术安全风险可控,后是新西兰改口从未排斥过华为5G。

如今,摇摆不定的德国似乎也要传递出明确信号了?

┃不会附和美国

据德国《商报》引述德国政府数据保护专员乌尔里希·科贝尔的表述称,德国不会附和美国,也不会再原则上拒绝华为参与5G竞标。

更关键的是,《商报》称之前德国修改网络安全标准法律不是针对中企。

2月19日德国《商报》称,3月份,德国政府将开始拍卖5G频谱。

不过,德国政府可能不会就是否采用华为5G技术做出决定。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多个德国政府多个机构于两周前达成协议,不拒绝华为参与德国5G建设,但仍待德国内阁和国会批准。

┃5G不是谁的专属

在2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称,5G技术不是某个或某几个国家的专属,希望各国能独立判断,做出符合自身利益也符合时代潮流的判断和选择。

耿爽表示,全球化时代没有任何经济体可以脱离世界独立发展,也没有哪一项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可以拒绝合作。

耿爽还表示,5G技术是全球化大潮下各国交流合作的产业,是国际社会共同的高科技创新成果。

┃5G竞争激烈

没有谁能够一枝独秀,即便是目前在5G领域中领先的华为也不太可能。

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移动芯片供应商——高通推出将手机与5G网络连接的第二代调制解调器芯片,加剧全球5G网络的竞争。

报道称,高通的芯片无疑进入了一个相当拥挤的领域。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生产商——中国华为于1月宣布,已打造将用于自有品牌手机的5G芯片。三星也拥有名为Exynos 5100的5G 调制解调器芯片,英特尔也计划2019年下旬推出一款5G芯片。

也就是说,全球5G竞争的大幕将正式拉开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