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同意反对派瓜伊多召集大选,马杜罗:相信自己能胜利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2-21 15:23

中油网讯:委内瑞拉马杜罗19日表示同意反对派瓜伊多召集大选,从而结束委内瑞拉当前的权力之争。

┃同意召集大选

据埃菲社2月19日报道,委内瑞拉反对派掌控的全国代表大会(议会)19日决定修改选举制度,以便最快进行新的大选。

报道称,议会发布声明承诺“将确定公民权力机关和最高法院的重新制度化进程”,并更新国内外的选民登记册。

埃菲社报道,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月19日表示,同意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能够成功召集大选,因为他相信自己会胜出。

“小丑先生快召集选举吧……我将用选票把你打翻在地。”马杜罗的原话

┃300吨救援物资

据俄新社报道,马杜罗在2月19日宣布,俄罗斯将向委内瑞拉运送300吨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而在此之前,马杜罗一直拒绝美国等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

据塔斯社统计,于上周内便有60余个装有933吨药品的集装箱陆续抵达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经济学家阿雷亚扎表示,未来6周内若委内瑞拉政治僵局未能打破,美国对委的制裁将导致委内瑞拉陷入更加严峻的经济危机。

阿雷亚扎预测,未来4—5个月,委内瑞拉的石油产量将减少70万桶/日。

┃委内瑞拉经济

2018年委内瑞拉GDP总量缩减了18%左右,GDP连续5年出现下滑,其原因在于国际油价在近些年大幅下跌。

而油价的下跌还不是委内瑞拉最为严峻的经济难题,特高数额的通胀率让委内瑞拉货币体系“崩溃”。同时,也导致委内瑞拉的物价水平远高于实际价格,从而形成恶性循环。

此外,于1月初是,英国央行拒绝了委内瑞拉运回黄金储备的要求。

综上,委内瑞拉马杜罗同意瓜伊多召集大选,打破了政治僵局,让委内瑞拉的局面向好的一面发展。不过,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马杜罗取得胜利?目前这谁也不知道。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7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