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第32个订单?土耳其电信运营商:和华为5G合作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2-20 11:18

中油网讯:华为5G的局面越来越好,新西兰、英国以及德国等经济体相继声援华为,让最初的封堵格局被打破,华为5G得到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截止2月17日时,华为在全球累计签订了31个5G订单,遥遥领先诺基亚和爱立信。

而在今天(2月20日)据香港经济通讯社报道,土耳其第一大运营商Turkcell表示,和华为共同建设向5G演进的全云化核心网项目。

也就说,在时隔3天时候,华为第32个5G订单即将出现了?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华为将为土耳其电信运营商Turkcell提供面向5G的全云化核心网解决方案。据悉到目前为止,华为在全球亿签署超过了490个云化核心网合同。

┃任正非:西方不亮东方亮

昨日,据英媒BBC独家专访披露,任正非引用《毛选》的话语回应美国“封锁”行为,称西方不亮东风亮,美国并不能代表全世界。

在这话语的背后,透露着是美国盟友“倒戈”的景象。

如新西兰总理阿德恩两次“声援”华为,在瑞士达沃斯向华为承诺公平对待,在2月19日则表示从未排斥过华为5G。

而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更是得出结论,在5G网络系统中采用华为技术的风险是可控的。

两者都是“五眼联盟”成员,如此鲜明的“倒戈”是否意味着美国将独木难支呢?

┃5G手机将亮相

据澎湃新闻报道,在2月25日全球规模最大的西班牙巴塞罗那通讯展上,华为、三星、中兴等中外手机厂商将展示第一批5G智能手机。

报道指出,5G智能手机的售价可能在万元以上,较高于目前的大众消费水平。

在1月份时,中国工信部便透露,2019年中旬5G智能手机终端将出现。而于巴塞罗那通讯展上,各大手机厂商展示首批5G智能手机,也就意味这一时间很可能会提前。

总而言之,华为5G在全球的局面越来越好,封堵僵局也被打破,各国电信运营商的合作也充分证明了华为5G技术的领先优势。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