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300吨,拒绝美国援助后,马杜罗将接受另一国援助?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2-19 16:42

300吨,拒绝美国援助后,马杜罗将接受另一国援助?

摘要:委内瑞拉正面临着严峻的经济和政治危机,但马杜罗之前却拒绝了美国的援助。而在拒绝美国援助之后,马杜罗接受了另一个国家的援助。

|马杜罗拒绝美国援助

【中油网】讯:委内瑞拉一边在经历着严重的经济危机,一边又在面临着严峻的政治危机,正是继续援助的时候。而美国在委内瑞拉处于水深火热的时候,一边对委内瑞拉的官员和石油进行制裁,一边又强行向委内瑞拉运送所谓救援物资。

2月16日,美国向委内瑞拉运送了180吨生活用品和食物。美国原本打算将这批物资通过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两国间的国际大桥运送至委内瑞拉,但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封锁了大桥。马杜罗认为,美方的救援没有必要,这些物资只会成为美国主导策划的用来推翻他的政权的一部分。

对于马杜罗的拒绝,美国发出警告:不接受援助,就是反人类!

|马杜罗将接受这国援助

在委内瑞拉“临时总统”瓜伊多上台后,美国、加拿大、巴西等20多个国家给予了承认,但也有一些国家是支持马杜罗的,例如俄罗斯、古巴、墨西哥等国。一些国家还向委内瑞拉提供了援助,据统计,上周,有60多个装有933吨药品的集装箱陆续抵达了委内瑞拉。

而本周,马杜罗将会接受来自另一个国家的援助。

周一(2月18日),马杜罗表示,俄罗斯将向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提供300吨救援物资,这一物资将在2月20日晚些时候到达。“我们每天都在接收来自外界的人道主义援助……俄罗斯这批物资将会合法地运送至加拉加斯的国际机场。”。据悉,这批物资主要包含了药品。

|美国援助与俄罗斯援助的区别

按理来说,在处于这种危难时刻,对于其他国家伸出的援手,都不应该拒绝,而是接受并感恩。而马杜罗对于来自美国的俄罗斯的援助却区别对待,俄罗斯和美国的援助到底有什么不同?

马杜罗之所以高调接受俄罗斯的援助,首先,是因为俄罗斯支持马杜罗;其次,在“临时总统”出现之前,俄罗斯还给予了马杜罗政府大量援助,包括石油的投资和食物的援助;最后,俄罗斯并没有美国这样的“野心”。

而美国对委内瑞拉提供援助,一、这是一种干涉委内瑞拉内政的表现;2、美国如果真心想帮助委内瑞拉,就应该取消对委内瑞拉的制裁;3、在委内瑞拉问题上,美国的角色众所周知,给委内瑞拉提供援助不过就是个幌子。

所以,马杜罗才会百般拒绝美国的援助,从而高调接受俄罗斯的帮助。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