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5G手机月底亮相?新西兰总理:中国是非常重要的伙伴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2-19 13:48

中油网讯:对于5G智能手机,相信国内外的用户都保持着高度关注,据消息称在全球规模最大的通讯展上,华为、三星、中兴等中外产商的5G智能手机都将集中亮相。

全球规模最大的通讯展将于2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也就是于本月底5G手机的全貌将一览无余。

┃5G手机

据华为方面透露,预计将于巴塞罗那的通讯展上发布一款5G版折叠屏手机。

中兴方面则披露将发布首款5G旗舰机,三星方面也宣布在2月28日发布S10系列。

5G网络具有大宽带、低延时、大连接的优势,将成为物联网落地的基础。

据媒体指出,包括三星华为在内的5G智能手机,可能其零售价格都在万元以上,相比现阶段较为普遍的“千元机”,5G智能手机初期可能只有部分不差钱的“土豪”才会购买。5G智能手机的亮相,自然会引发无数关注,而5G技术暂时落后的个体难免会有些吃味!

┃中国是重要伙伴

2月28日新西兰总理阿德恩表示,中国是新西兰非常重要、非常尊贵的伙伴,我国也很重视与新西兰的合作关系。

当前,新中双边贸易总额达270亿新西兰元,约人民币1255亿元。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新西兰托德·麦克莱称,新西兰和中国的关系是价值超过270亿新西兰元的双边贸易。

报道指出组织中企华为为斯帕克电信公司建立5G网络,这一系列的问题延误了新中双边贸易发展活动。

对于新西兰的连番悔过,你怎么看?

笔者认为在5G竞争大趋势下,新西兰或许已经认识到再不抓紧发展5G技术,可能真的要落后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2月18日英国BBC公布一段独家专访中,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美国没办法扼杀我们,充分的表达了西边不亮,东边亮的观点。

至今,华为风暴正在逐渐平息,更多国家认识到华为5G技术的领先和唯一性,从而采取截然不同的态度和对策来应对美国的封堵要求。如新西兰、德国、英国等等。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