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计划或落空?德国继续使用华为,奥地利就华为发声!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2-14 17:37

美国计划或落空?德国继续使用华为,奥地利就华为发声!

美国计划或无法实现?华为:并未受到影响!

摘要:从2018年11月份开始,美国就在试图联合众多盟友一起禁止华为。不过,美国这一计划或许要落空了,一方面,华为与众多欧洲国家签订了5G订单;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国家意识到,在5G建设中如果没有华为,会落后一大步。

|美国开启“游说之旅”

【中油网】讯:对于禁止华为,美国似乎等得不耐烦了,在最近派出了国务卿蓬佩奥前往中欧进行游说。

2月11日,蓬佩奥到达匈牙利,他在与匈牙利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如果继续使用华为设备,将会使得美国与匈牙利的合作变得困难。不过匈牙利外长当场回怼了蓬佩奥,表示与华为的合作不会影响其与美国的关系,并直接指出蓬佩奥的发言很“虚伪”。

2月13日,蓬佩奥与美国副总统彭斯到达了中欧五国中的波兰。彭斯在与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赞扬波兰在1月份对华为员工的所作所为,以及呼吁欧盟和北约抵制华为的行动。接下来,蓬佩奥和彭斯还要前往另外三个中欧国家,说服这些国家禁止华为。

|德国继续使用华为,奥地利发声

在美国苦口婆心劝说欧洲国家禁止华为的同时,另一些欧洲国家已经意识到了华为的重要性,例如德国。

据外媒报道,德国政府在2月13日召开了一场有关于华为的会议。经过对国家安全、中德关系、中国市场潜力以及5G建设进度等因素的考量,德国政府最后作出决定,在提升安全标准的情况下,允许该国运营商继续使用华为设备。

德国的这一决定不仅可以让该国的运营商减少不必要的成本,作为欧盟的“老大哥”还可以带动其他国家继续使用华为设备。

就连永久中立国之一的奥地利也忍不住发声了。奥地利政府呼吁欧洲就华为是否获准为下一代移动网络设备5G网络达成共同立场,以确保公平竞争。“在欧洲层面解决这个问题,并确定一种共同的做法是有益的。不过,这必须确保欧洲和奥地利的竞争不受限制。”奥地利外交部的声明中这样写道。

|华为并未受到影响

实际上,华为已经成为欧洲电信公司的首选供应商,并且在5G上投资了数十亿欧元来应对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目前,华为已经与30个国家签订了5G订单,其中有14个都是欧洲国家,包括:西班牙、乌克兰、奥地利、德国、意大利、法国、瑞士、英国、土耳其、俄罗斯、马耳他、摩纳哥、拉脱维亚以及葡萄牙。华为的网络基础设备在欧洲市场的占有率也达到了31%。

华为网络安全官也在今日(2月14日)表示:“目前,我们看不到华为网络设备或设备的销量增长出现放缓的情况。”也就是说,美国“千辛万苦”的游说,并没有对华为的设备销售起到影响。华为还作出预测,在2019年与50多个国家签订5G订单。

是金子总会发光,清者自清。美国再怎么抵制华为,也改变不了华为拥有强大实力的事实。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