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声援华为5G?菲律宾环球电信:美国夸大了安全隐患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9-02-13 16:00

中油网讯:继匈牙利声援华为后,菲律宾也对华为5G进行了声援,称华为5G设备安全忧虑是夸大其词。

┃菲律宾声援华为

据港媒《南华早报》报道,菲律宾环球电信公司表示,关于华为5G设备造成的国家安全威胁担忧,在一定程度上被夸大了。

该公司计划正常推进5G业务,于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且此前聘请英国。以色列的顾问进行深入检查,并未发现任何问题。

2月12日港媒称,菲律宾最大移动电信运营商环球电信当日表示,外界对华为5G设备潜在的安全威胁担忧,在一定程度上被夸大了。该公司CEO表示,“非常有信心,因我们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据香港亚洲时报网报道,德国、意大利、英国近日都相继发出信号,不会拒绝来自中国和华为的5G设备。

┃匈牙利称“非常虚伪”

在菲律宾之前,匈牙利称美国“弃用华为”的要求非常虚伪。

2月11日(当地时间)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问中东欧的第一天,匈牙利外长彼得·西亚尔便声称“受够了西方的极度虚伪”,当时蓬佩奥就在旁边。

据彭博报道称,国务卿蓬佩奥访问到来时,曾毫不客气的“指手画脚”,不仅强调匈牙利和俄罗斯交好的危险,还意图干涉并施压匈牙利“弃用华为”等中企设备。

随后便发生了当面指责“非常虚伪”这一尴尬局面,而这并非是匈牙利首次强硬回击美国,在数周前匈牙利总量欧尔班曾言“希望匈牙利像奥地利一样保持中立”。

此情此景,不得不说让加拿大等跟随美国的经济体很尴尬,都知道明哲保身,偏偏某些国家自己还不亦乐乎的往火坑里跳。

总而言之,谁是谁非已非常清楚,时间已经证明了华为5G的安全忧虑是没有任何依据的,相信各国电信运营商会继续加深合作,认清美国的险恶用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