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83%,委内瑞拉“临时总统”支持率上升!马杜罗求助别国?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2-12 16:30

83%,委内瑞拉“临时总统”支持率上升!马杜罗求助别国?

委内瑞拉“临时总统”支持率上升为83%,马杜罗呢?

摘要:据委内瑞拉最大的民意调查机构数据显示,该国“临时总统”瓜伊多的支持率涨到了83%。那么,“正宫”马杜罗的支持率呢?

|委内瑞拉“历史总统”支持率上升

【中油网】讯: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在1月23日的集会活动中,宣布自己成为该国的“临时总统”,并要求重新举行大选。在瓜伊多宣布成为“临时总统”之后,立马得到了包括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巴西等20多个国家的支持。

而瓜伊多不仅在国际上得到了认可,在委内瑞拉国内也得到了大量支持。

委内瑞拉最大的民意调查机构Datanalisis,从该机构对1000名来自不同社会阶级的民众做出的电话调查数显示,瓜伊多的支持率达到了83.7%。2018年12月份该机构显示的瓜伊多的支持率为76%,此次数据上涨,说明委内瑞拉民众承认了瓜伊多“临时总统”的合法性。

|马杜罗的支持率呢?

但在另外一家民调机构的结果显示,马杜罗的支持率高于瓜伊多的支持率。

据委内瑞拉Noticias24新闻网站的民调显示,有57%的委内瑞拉民众认为马杜罗才是该国的合法总统,有32%的人认为瓜伊多是总统,还有11%的人不确定。

而马杜罗之所以在这一机构的民调结果高于瓜伊多,是因为马杜罗政府使用了一个小小的“手段”。目前有许多国家给予了委内瑞拉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但马杜罗政府拒绝大部分运载物资的飞机进入委内瑞拉领空。如果委内瑞拉民众想要获取食物,就必须加入“委内瑞拉食品计划”,加入这一计划的前提是,给马杜罗投票。

|马杜罗求助?

虽然第二家民调机构的结果显示,马杜罗的支持率高于瓜伊多。但要知道,第一家民调机构Datanalisis号称准确率和可信度达到97%。

并且,瓜伊多极力要求重新选举,而马杜罗反对。既然马杜罗的支持率有57%,那么为何还会担心选举结果呢?如果马杜罗真的有优势,只要重新选举获胜,瓜伊多的“临时总统”就会丧失合法性。所以,马杜罗的支持率并没有瓜伊多高。

另外,委内瑞拉最重要的收入来源,该国的石油公司也正在被瓜伊多控制。委内瑞拉石油公司是马杜罗政府的经济命脉,如今这一命脉被瓜伊多掌控,马杜罗也丢失了大部分的权利。

因此,马杜罗还写信给OPEC,要求OPEC支持马杜罗政府共同谴责美国扶持瓜伊多的行为。但被OPEC以不关注政治为由拒绝了。

为了拯救石油,马杜罗还寻求印度和中国的帮助,低价将石油卖给中印,以获得资金生产石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