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损失110亿后,美国将在2月16日再次关门?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2-11 13:37

损失110亿后,美国将在2月16日再次关门?

会谈陷入僵局,停摆35天后,美国将在2月16日再次关门?

摘要:特朗普给予的“开门”期限——三周马上就要到了,而美国两党就美墨边境墙经费问题再一次谈崩。如果在2月16日之前,两党无法就这一问题达成一致,美国或将再次陷入“关门”困境。

|美国两党再次谈崩

【中油网】讯:据美媒报道,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在2月9日就美墨边境问题再一次进行了谈判。不幸的是,这次谈判依然没有结果。据悉,美国两党这次的争议在于管控移民的费用和修建美墨边境墙的费用。

一方面,美国共和党希望将美国现有的40520个移民拘留所增加至52000个,而民主党希望减少至35520个。另一方面,民主党希望将美墨边境墙费用控制在1.3亿至2亿美元之间,但特朗普之前要求的是57亿美元。也就是说,美国两党对美墨边境墙问题还存在很大的分歧。

两党的谈判代表均在2月10日表示,会谈将会继续,但要在周五(2月15日)之前达成一致会比较困难。

|美国“开门”时间即将到期

从2018年12月22日开始,直到1月25日,特朗普签署结束“政府关门”的临时支出法案后,美国才结束为期35天的政府关门。1月25日,特朗普提出了三周的开门期限,如果在2月16日之前,美国国会还是无法批准57亿美元的美墨边境墙费用,美国将再一次关门。

要知道,在关门的35天里,美国的损失达到了110亿美元。据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发布的报告,在美国关门期间受到最大损失的是被延迟支薪的联邦雇员和失去业务的私营部门实体。其中,有一些私营部门的损失将永远无法收回。无法收回的损失达到30亿美元。

也就是说,如果2月15日美国两党还是意见不一,美国关门的损失将会超过110亿美元。

|特朗普将通过其他方式获得资金?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美国国会是不太可能批准特朗普57亿美元的修墙费用。但特朗普也不会放弃修墙。据特朗普代理参谋长Mick Mulvaney表示,在没有国会批准的情况下,白宫可能会选择其他获取资金的方式。

特朗普最有可能动用的获得资金的方式就是,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因为特朗普不止一次的表示过,他有意宣布国家紧急状态来获得建墙资金。一旦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就有权动用超过70亿美元的紧急资金。这70亿美元包括美国财政部收缴的6.81亿美元,国防部军事工程建设预算36亿美元,美国陆军工程资金30亿美元,以及国土安全部资金2亿美元。

2月15日马上就要到了,美国两党的谈判停滞不前。看来,美国80万政府雇员又要进入没有薪水,靠救济度日的状态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