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关门35天,失业率增长4.0%!66%美国人反对川普这一决定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2-04 23:54

美国关门35天,失业率增长4.0%!66%美国人反对川普这一决定

摘要:美国关门35天,失业率增长,损失高达110亿。如今特朗普做了这样一个决定,被三分之二的美国民众反对。

|美国失业率增长4.0%

【中油网】讯:据2月1日,美国发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平均时薪仅增长0.1%,低于预期。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显示,因政府关门临时解雇而失业的人数增加了17.5万人,其中很多是联邦雇员。所以,1月份的失业率上升到4.0%,创出了7个多月以来的新高。

另外,因为特朗普执意要国会拨款修墙,导致美国政府关门35天。在这35天里,80多万美国雇员没有薪资,美国政府机构停止营业,这就导致美国直接经济损失达到110亿美元,已超过57亿美元的建墙费用。

特朗普的“执意”造成了这么大损失,他却责怪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指责其“固执”、“祸国殃民”,甚至称她“不介意贩卖人口”。

|66%美国民众反对特朗普这一决定

在造成这么大的损失之后,特朗普并没有放弃修墙计划。在2月3日的采访中,特朗普表示,如果两党谈 判结果中没有他想要的边境墙预算的话,会宣布国家进入紧 急状态。

据最近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调查报告,有66%的美国人反对特朗普宣布全国紧急状态来修建边境墙,如果国会不提供他想要的美墨边境隔离墙资金。有73%的美国人表示,他们希望特朗普继续谈判,同时保持政府开放,而不是在2月中旬资金再次到期时再次迫使政府关门。

但是有一半的共和党人表示,特朗普应该要求提供资金,即使这会让美国再一次进入关门状态。有65%的民主党人希望他们的政党继续谈判。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