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禁止华为后,英国首相寻求中国帮忙,中国会帮吗?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2-04 23:50

禁止华为后,英国首相寻求中国帮忙,中国会帮吗?

摘要:英国首相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对中国大献殷勤,很明显,是有求与中国。中国会帮忙吗?

|英国首相示好中国

【中油网】讯:据报道,在中国农历春节期间,英国首相在其官邸的大门上贴了一副对联“丹凤呈祥龙献瑞,红桃贺岁杏迎春”。据悉,这是英国有史以来第一次在首相官邸贴中国的春联。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还发表了讲话称:“英国是英国华人的家,在中英两国关系继续向上发展之际,我向全世界各地庆祝中国新年的人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要知道,英国正在担忧华为的安全问题,试图跟随美国的脚步,禁止华为。而如今英国首相不仅主动示好中国,英国一家知名机构还认可了华为的地位。

据英国权威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最新发布的《2019年度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数据,中国华为凭借4000亿元的品牌价值从2018年的25位提升至12位,品牌价值同比提高63.7%!

|英国为何突然示好中国?

英国方面之所以突然示好中国,很大可能是看重中国第二大经济体的地位。

英国正在就脱欧一事吵得不可开交,但不管英国怎么脱欧,英国的经济都会受到打击。据彭博预估,在正常脱欧的情况下,英国的经济会放缓至1.7%。更何况目前英国脱欧一事已陷入僵局,英国的经济在如此糟糕的情况下,最后可能会放缓8%。

这个时候,英国就想到了中国——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据报道,英国已经向中国表明,会在脱欧的时候全面对中国开放。并且两国还在讨论在英国脱欧后,提高自贸协定的可能。

所以,虽然英国在新西兰禁止华为后,也表示将禁止华为,但中国还是大概率帮助英国提升经济,毕竟这有利于人民币国际化。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