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欧盟将修改法律禁止华为?英议员:不要跟随美国!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2-04 20:27

欧盟将修改法律禁止华为?英议员:不要跟随美国!

摘要: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欧盟正在考虑将华为排除在欧盟市场。以华为在欧盟市场的占有率,欧盟真的可以做到禁止华为吗?

|欧盟将禁止华为?

【中油网】讯:此前,经过美国的说服,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等各欧盟国家对华为出手,称担忧华为会对国家安全不利,要禁止华为。如今,整个欧盟也要禁止华为了?

据1月31日报道,欧盟的四名官员透露,欧盟执委会正在考虑修改2016年出台的网络安全法,以此阻止欧盟企业使用华为的设备。

而据外媒2月2日报道,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已向各成员提出了就华为公司被外海关键市场排除的可能,及其会给相应地区电信运行商所带来影响展开讨论的紧急会议。GSMA的发言人表示,该组织的事长格兰瑞德在最近向所有成员发布了一封信,他在信中表示,希望将围绕着华为的争议加入到该组织下一次的董事会会议议程当中。

|欧盟真的能禁止华为吗?

虽然有很多国家对华为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质疑,但华为也多次表示,不存在安全问题,大可不必担忧。另外,就算欧盟要禁止华为,恐怕不是那么简单。当初英国在纠结要不要禁止华为的时候,有英国议员直接表示,“英国不和华为合作,如何发展5G技术?,英国不应该随便跟随美国的做法,白白浪费了自身5G技术发展的最好时机。”

一个英国都禁止华为有顾虑,何况是整个欧盟。要知道,在欧洲地区,华为4G设备的市占率已经达到了50.3%。如果禁止华为,就要撤除之前使用的华为的4G设备,这可得花费不少时间和成本。

另外,由于欧洲很多运营商原有的5G建设计划都将华为的参与纳入其中,而5G可以广泛应用于制造业、无人驾驶和医疗保健等领域的高速网络建设,因此一旦华为在欧盟遭禁,那么欧洲在通信领域的保持竞争力的努力将在短期内遭受重挫。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