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44亿,中国能源将在菲律宾投资!菲律宾对中国的信任度为17%?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1-21 00:02

44亿,中国能源将在菲律宾投资!菲律宾对中国的信任度为17%?

摘要:据菲律宾的多次民调显示,菲律宾对中国的信任度与美国相差甚远,但中国还是没有放弃对菲律宾的投资。这不,中国国企中国能源工程公司将在菲律宾投资4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0亿元)。

|中国能源将在菲律宾投资

【中油网】讯:据报道,菲律宾信息与通讯技术部与中国能源工程公司在1月18日签署了部署发射塔的谅解备忘录。中国国企中国能源工程公司正在计划建造可以出租给菲律宾电信公司的发射塔,以改善菲律宾的通信服务。据悉,中国能源将在菲律宾投资4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00亿元)。

中国能源工程公司表示,它有能力满足菲信息与通讯技术部在菲律宾建设5万个发射塔的目标,使菲律宾与周边国家竞争,为公众提供优质的电信服务。而菲律宾信息与通讯技术部代部长里奥表示,如果发射塔的供应商与菲律宾任何电信业者签订了合同,政府将协助供应商办理许可证、通行权并且为基础设施提供支持。

|菲律宾对中国信任度只有17%?

虽然中国积极与菲律宾展开合作,但是,在菲律宾的多次民调中,对中国的信任度一直不高。

阿尔伯特·德罗萨里奥智库战略与国际事务研究所委托亚洲脉搏在2018年6月15日至21日进行了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以及东盟和联合国受到绝大多数菲律宾人的信任。”其中,菲律宾对美国的信任度为74%,而对中国的信任度只有17%。

而在最新的一次民调中,在菲律宾最信任的国家中,美国依然位居榜首,得票率达到84%。

虽然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中国友好,但依然无法改变该国民众对美国的“喜爱”。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