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耐不住孤独?川普让5万雇员回白宫上班,没有薪水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1-16 17:43

耐不住孤独?川普让5万雇员回白宫上班,没有薪水

川普坐不住了,让5万雇员回来上班,自掏10亿美元修墙?

摘要:美国关门已经25天了,特朗普终于还是坐不住了,决定让50000名政府雇员回去上班,不过不给钱。

|特朗普要求5万雇员回去上班

【中油网】讯:从12月22日到现在,美国关门达到25天,创出美国关门最新纪录,而特朗普也在白宫守了25天。独守白宫这么久,对于爱热闹的特朗普来说,属实是难为了。这不,特朗普最近坐不住了,一边发推特抱怨,一边要求“放假”的工作人员回去上班。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看到《华盛顿邮报》说白宫陷入了混乱……假记者们总喜欢这样说,其实根本没有混乱。实际上,白宫除了我之外,几乎没有人了……”

发推没过两天,也就是1月15日,特朗普就表示,已经要求5万名联邦雇员履行部分关键政府职责,这些职责包括支付退税、飞行安全监督、以及对国家食品和药品供应进行检查等。也就是说,特朗普已经要求5万名被迫“休假”的政府雇员回去上班。不过,这5万名雇员要像其他留在白宫上班的42万名雇员一样,无薪工作。

|自掏腰包修墙?

此前,有媒体报道,由于美国国会一直不同意特朗普57亿美元修建美墨边境墙的提案,特朗普家族要捐出10亿美元建墙。不过据分析来看,这是不可能的。

1、特朗普在2018年的财富为31亿美元,要在短期内拿出10亿美元的现金,不太现实。就算特朗普愿意自掏腰包,还是会有47亿美元的空缺。

2、特朗普已经表明,如果国会一直不通过议案,就会动用紧急救助资金。这表明,特朗普根本就没有自掏腰包的打算,宁愿挪用其他地方的款项也不会自己掏钱。

3、特朗普并不是一个大方的人。

|热心网友筹集2千万美元

特朗普自己不愿意掏钱,但他的支持者愿意。

退伍老兵科尔法奇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他打算为特朗普筹集到10亿美元,并表示如果没到10亿美元的话,就会将钱全部返还给捐助者。目前,已经有超过33万人进行了捐款,总捐款金额超过2千万美元。

虽然2千万离10亿美元的目标款项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捐款的人数在不断增加,每隔一两分钟就会有人捐款。

不过,就算科尔法奇筹集到了10亿美元的资金,国会不拨款,特朗普还是无法修建美墨边境墙。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