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川普再次要求谈判?伊朗最高领导人:有些美国官员是“白痴”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1-10 09:43

川普再次要求谈判?伊朗最高领导人:有些美国官员是白痴

美官员:伊朗要向沙特学习,哈梅内伊:白痴!

摘要:被拒绝10次以后,特朗普再一次要求与伊朗谈判?否则就对伊朗进行加倍的制裁?另外,一些美国官员呼吁伊朗向沙特学习人权观察,被伊朗最高领袖嘲讽为“白痴”。

|特朗普再次要求谈判?

【中油网】讯:美国在2018年5月份退出伊朗核协议,特朗普嘴上说伊核协议存在“缺陷”,实际上是想建立一个新的约束伊朗的协议。在美国退出协议之后,特朗普曾多次要求与伊朗谈判,但都被伊朗方面拒绝了。伊朗方面认为,自从特朗普让美国退出协议开始,美国就已经失去了信誉。

最近,特朗普又被传出要求与伊朗方面谈判。伊朗最高领导人的亲密助手、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阿里·沙姆哈尼在1月7日表示,“我上个月访问阿富汗时,美国人要求与德黑兰方面举行会谈。”沙姆哈尼的言论很快被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否认,不过这名发言人表示,特朗普愿意与伊朗就“紧急国家安全”进行对话,并且希望德黑兰做出根本性的改变。

也就是说,特朗普还是希望谈判的。不过,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已经生效了,伊朗也受到了不小的损失,谈判估计是达不成的。哈梅内伊曾表示,“我曾多次强调,没有人能相信美国的言论,即使他们的签名也没有用,因此与美国的谈判毫无用处。”

|美国将加重对伊朗的制裁

谈判没有达成,美国虽然对伊朗采取了制裁措施,但还是有很多国家与伊朗合作,所以美国不平衡了。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出警告,美国将“加倍”外交和商务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对伊朗施加“真正”的压力。据悉,蓬佩奥所说的“压力”包括:伊朗必须停止一切铀浓缩、允许美国无条件进入伊朗任何地点进行核检查、停止支持也门胡塞武装、停止威胁以色列等。

美国将在未来几个月或者几周内,恢复对伊朗的全部制裁,包括次级制裁——对与伊朗进行合作的国家进行制裁。

|哈梅内伊:有些美国人是白痴

除了拒绝与美国的谈判,哈梅内伊还直言不讳地称美国人是“白痴”。

1月9日,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在推特上表示:“一些美国官员装疯卖傻,是一等一的白痴……有时候,敌人说话就像小丑一样……除了小丑,我们还能叫他什么?”

哈梅内伊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美国官员曾预测在2018年底,伊朗会发生政权更迭。此外,一些美国官员还呼吁伊朗学习沙特的人权观察。谁都知道沙特在2018年发生了“卡舒吉事件”,而美国官员却叫伊朗学习沙特,这就是哈梅内伊所说的“小丑”。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