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加拿大鹅销量回升?中国门店供不应求,80%的人买不到衣服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1-09 13:21

加拿大鹅销量回升?中国门店供不应求,80%的人买不到衣服

不抵制了?加拿大鹅中国门店供不应求,80%顾客买不到衣服

摘要:此前,中国人抵制加拿大鹅抵制得风风火火,如今,加拿大鹅在北京的实体店却大排长龙,甚至供不应求,有80%的顾客都买不到想要的“大鹅”。对加拿大鹅的抵制,是跟风还是三分钟热度?

|加拿大鹅曾经蒸发100亿

【中油网】讯:加拿大鹅因为华为高管一事,属实在中国“火”了一把,不管是抵制还是销量回升,都让更多的中国人认识了这个加拿大品牌。

12月初华为高管一事曝光,之后各大加拿大在华品牌纷纷遭到抵制,特别是加拿大鹅。从12月4日到12月7日三天(12月5日停牌),加拿大鹅的股价暴跌20%,市值蒸发超过100亿元。从12月4日至12月底,加拿大鹅的股价从68.38美元跌至41.78美元,跌幅近40%,市值缩水24亿美元,逾160亿元人民币。

在中国抵制加拿大鹅期间,该品牌的首家中国实体店原本打算12月13日在北京开业,但当天并没有如期开业。加拿大鹅官方表示,是因为施工原因推迟了开业。但并没有放弃在北京开业的打算。

|加拿大鹅供不应求

12月28日,加拿大鹅北京实体店终于开业,本以为因为抵制事件不会有太多顾客,但没想到是“多虑”了。

12月28日,加拿大鹅北京实体店在开业当天 非常低调,没有庆典也没有促销活动,但依然挡不住消费者的热情。在北京零下十几度的天气里,近百位顾客在加拿大鹅门店外大排长龙,等待着进店购买均价在10000元的“大鹅”。由于开业当天客流量大,为了维持秩序,门店采取了人流管控。店员表示,顾客众多,至少要排队30分钟才可以进店选购。在开业当天,加拿大鹅所有男装产品在下午4点就宣布售罄,截至1月2日,加拿大鹅仅剩下部分短款小码商品。

此外,加拿大鹅在天猫旗舰店的部分热门商品也处于“售罄”状态。客服人员表示:“由于加拿大鹅均为加拿大制造,受到制造过程的限制,导致商品售罄,店铺会不定期更新商品,但具体更新时间无法确认。”

|80%顾客买不到“大鹅”

加拿大鹅在中国的实体店开业后,该品牌的股价在12月31日开始上涨,最高涨幅达到6%。截至目前,加拿大鹅的股价上涨2.82%,报48.07美元/股。

而在1月7日,有媒体在加拿大鹅北京实体店发现,即使是工作日依然有不少顾客在排队。为了维持秩序,店员安排顾客每次10人分批次进入选购区选购。当天,一些比较畅销的款型都卖到断码,店员表示,之前没想到会来这么多人,所以每款衣服的每个型号只有5件。

“从早上10点到晚上9点,来买衣服的的人几乎没断过,就算排很长时间的队,还是会有80%的顾客买不到衣服。”加拿大鹅北京实体店的店员表示。

加拿大鹅首席执行官Dani·Reiss曾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公司在中国看到了巨大的商机。如果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将会成为加拿大鹅新的增长点。从以上数据看来,Dani·Reiss确实说的没错。Dani·Reiss还表示,该公司的管理层对中国门店的表现很满意。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L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