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国际

加拿大“黄背心”运动扩大?中国工厂接5万件黄背心急单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1-01 00:50

加拿大“黄背心”运动扩大?中国工厂接5万件黄背心急单

摘要:法国的“黄背心”运动还没有停止,但已经蔓延到了欧洲各国,甚至有扩大的趋势,从中国工厂的订单就可以看出。

|中国工厂黄背心订单增多

【中油网】讯:最近一个月,法国、加拿大、比利时等各欧洲国家都爆发了“黄背心”运动,这些示威的欧洲人身上穿的黄背心大多是产自中国的工厂,特别是义乌。

浙江省永康一反光背心生产商表示,他的工厂在11月接到大约5万件加急订单,客户要求在圣诞前完成交货。“11月份开始,手头也有两三个订单。客人突然临时来了一个订单,叫我们在圣诞节前要交完(货),大概5万件左右。”该生产商负责人表示,该厂的产品主要销往欧盟与美国等一些国家,欧洲的“黄背心”运动的黄背心,基本上是中国生产。据悉,该厂一天能生产6000到7000件黄背心,一个月能生产20万件。

义乌的武义县也在生产黄背心,武义的一家反光背心生产厂家的资深业内人士表示,义乌市场上的反光马甲走“低端路线”,大多销往中东而非质量标准更高的欧盟。绝大多数销往法国和其他欧盟国家的马甲来自专注中高端市场的武义。

|加拿大求助义务厂商被拒?

由于加拿大的“黄背心”运动持续,甚至大幅扩散,但因为黄背心不够,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黄背心。他们正在等待来自义乌的黄背心。加拿大政府为了做好防范准备,要求义乌的生产商透露详细的订单统计表。因为加拿大政府需要提前知道,这批黄背心都将会流向加拿大哪些城市。

对于加拿大政府的要求,义乌厂商毅然拒绝了。因为目前中加关系,不适宜谈这一话题,并且生产商有义务对订单详细情况进行保密,不能违背商业道德。而被拒绝的加拿大也很无奈,毕竟理亏。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