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国际

美国出现网络瘫痪,像英国一样求助华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1-01 00:49

美国出现网络瘫痪,像英国一样求助华为?

摘要:此前,日本和英国拒绝华为后,网络一度陷入瘫痪,英国甚至求助华为,以解决网络瘫痪问题。如今,美国也出现了网络瘫痪问题,也要求助华为?

|英国、日本拒绝华为后出现网络中断问题

【中油网】讯:12月份新西兰、英国、日本相继宣布禁止华为,但日本禁止华为还不到一天,网络就出现了问题。

12月6日,日本众多市民发现手机没信号,一开始以为只是个别市民的手机没有信号,后来才知道是整个软银的网络瘫痪了。软银方面也挂出了相关通知,提示瘫痪时间,并表示恢复时间无法确定。据日本市民表示,瘫痪情况维持了5、6个小时,影响了市民的正常生活。

除了日本,英国也陷入了网络瘫痪,英国的老牌手机运营商O2的手机信号被中断,多达3200万用户在30小时内尝到了完全“断网”的滋味,经历了一番回到原始人的生活。民众对此感到非常困扰,数千名Uber司机表示网络故障使他们根本无法接单。

英国和日本断网的原因一样,爱立信设备证书到期,导致网络通讯中断,不能拨打电话,上网和传信息等。在互联网依赖运营商的当下,断网比断电还可怕,造成了大量的损失。英国甚至还向华为求助,已解决断网问题。

|美国网络瘫痪?

除了英国和日本,带头禁止华为的美国,也在最近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12月27日,美国电信运营商CenturyLink出现网络故障,网络瘫痪8、9个小时,甚至连例如911这样的紧急电话都打不了,亿元也因为断网,无法登记病例,只能手写病例,耽误了大量时间。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阿吉特·派28日表示,CenturyLink的服务中断是“完全不可接受的”,遇到紧急情况时,人们却不能拨打911寻求帮助。

不过,美国没有像英国一样求助华为,毕竟美国对华为可是“穷追不舍”。不过,这也算是打压华为的“报应”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