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国际

美国施压,塞尔维亚总统:就是要买俄罗斯天然气!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9-01-01 00:47

美国施压,塞尔维亚总统:就是要买俄罗斯天然气!

摘要:在面对美国和欧洲的共同施压下,塞尔维亚总统表现出了坚定的决心。而加拿大在面对美国的抛弃时,只能默默忍受。

|塞尔维亚总统:不会放弃俄罗斯天然气

【中油网】讯:此前,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塞尔维亚正面临来自西方的压力,多个西方国家要求塞尔维亚停止与俄罗斯的天然气合作。

对于西方国家的施压,塞尔维亚总统在本周六(12月30日)霸气回应。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为了讨好西方国家,而放弃与俄罗斯的合作。“我不会为了取悦西方的某些人,而为液化天然气支付双倍的价格。相反,我会买更便宜的天然气,以便人们可以生活,工业可以发展。因为这不是我的钱,是人民的钱,国家的钱。”亚历山大⋅武契奇说。

与塞尔维亚相反,加拿大在面对美国的抛弃时,只能默默忍受。

|加拿大被美国企业抛弃

美国埃克森美孚公司在2015年的时候提出了一项液化天然气项目出口申请许可的环保评估申请,原计划与美国帝国石油有限公司决定在加拿大BC省建造一个液化天然气出口项目,预计项目建成后,可以出口1500万吨/年的液化天然气,最终的出口量为3000万吨。若项目顺利达成,光出口液化天然气到亚洲,就可以增加63.66亿美元的收入。

但是,埃克森美孚宣布退出这一项目,没有任何理

由。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