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CEO:对不起,我们的总统让你受到了损失!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23 07:30

美国CEO:对不起,我们的总统让你受到了损失!

摘要:在最近的CEO峰会上,美国的CEO向众多的合作者道歉,称因为特朗普的反反复复,让合作者受到了损失。

|美国CEO:对不起!

【中油网】讯:美国的CEO峰会在最近举行,峰会上,众多美国的CEO抱怨纷纷,表示因为特朗普一系列政策的不稳定,导致这些CEO向海外的合作者道歉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其中一位CEO表示:“政治不稳定是美国企业面临最大的问题,特朗普虽然出身商界,但执政后并没有给美国商业带来一点好处。反而是让美国成为了全球公敌。很多国家的企业都不再愿意与美国公司合作。因为特朗普说不定会什么时候,就会制裁某个国家”

特朗普的制裁会使得海外合作者谨慎考虑与美国CEO的合作,而美国的CEO为了挽留这些海外客户,就不得不向这些受到美国制裁或者打压的企业道歉。数据显示,有80%参加CEO峰会的CEO对特朗普反反复复的政策不满。

|特朗普支持率大降

此外,特朗普一直强调,美国的经济是自己带起来的,但据民调显示却并不是这样。

据美国最近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预计对2019年美国经济发展持悲观态度的人数达到自2013年以来最高水平。其中,28%的美国人认为明年经济会有所好转,但33%的人认为明年美国经济会变得更差,这一数据在今年1月份只有20%。而有76.8%的美国人认为特朗普并不是一位豪总统。38%的受访者表示,会在2020年大选时投票给特朗普,而52%的人则表示不会投票给他。

并且,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最近有来自民主党和共和党的44名美国前议员写了一封联名信,要求弹劾特朗普。他们在信中写道:该国的国家安全原则和利益在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时期处于危险的边缘。在该信函中还谈到了在特朗普时期宪法危机以及美国的民主威胁加剧。

再加上白宫最近已经有6名高官辞职,特朗普2020年的大选成功概率在下降啊。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2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