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D&G销量反增33%?加拿大鹅销量将回升?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19 15:28

D&G销量反增33%?加拿大鹅销量将回升?

D&G销量回升?意大利媒体一语中的?加拿大鹅业绩有望重回峰值?

摘要:有媒体报道,之前“RU华”的意大利品牌D&G销量不但没有下降,反而上升了33%,真的是这样吗?之前被中国抵制的法国巴黎世家、韩国乐天等的业绩也在上升,最近被中国抵制的加拿大鹅是不是可以不用担心了?

|D&G销量回升33%?

【中油网】讯:最近,意大利“RU华”品牌D&G销量回升的消息被众多媒体账号转发。称D&G风波之后,该品牌的销售额不但没有下降,反而上升了33%。因为该品牌转换了营销策略,通过疯狂打折的方式吸引顾客。甚至有人通过邮寄的方式购买该品牌打折产品。并且,在该品牌的另一场大秀中,原本邀请的25位中国定制客户,去了18个。

中国人的忘性真这么大吗?当初意大利媒体评论称,中国人抵制不了多久,真的说中了?

原来,事实是,D&G确实在打折,但并不是用来挽留中国客户,而是因为1、在进行员工内部折扣;2、11月和12月是打折旺季,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等节日都集中在11月和12月,在这个时候打折销售是惯例。D&G的工作人员表示,销量上涨并不是因为中国人购买,而是季节性促销的缘故。

并且据调查,在北京的三家D&G店面,几乎没什么顾客。不过,抵制了这么久,D&G在中国的店面还在营业,是不是在等一个“机会”呢?毕竟,被中国抵制,又被中国“救活”的外国品牌并不少。

|巴黎世家销量反增40%

就拿之前的巴黎世家品牌事件来说。今年4月份,法国巴黎世家发售新款鞋,一位中国阿姨被5个外国人插队,最后引发了争吵,甚至动手,最后法国保安控制住中国人,却恭恭敬敬地请这5名外国人进店消费。此事一出,中国掀起抵制潮,网友一片呼声:不要买巴黎世家!

但是,事件才过了半年,这件事仿佛没有发生一样,该买的还得买。据巴黎世家的报告显示,巴黎世家在亚太地区的销量非但没有下降,反而上涨了40%。外国媒体这样评价:“RU华就是一次不要钱的广告”。

还有韩国乐天事件,当初也被抵制得彻底,乐天超市都已经撤出了中国。但是,今年国庆的数据显示,韩国乐天免税店每天至少有1700个代购在排队,人均消费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据韩国免税店协会数据,今年10月份,韩国免税店的销售额达到了14亿38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9.84亿元),比2017年还增长了近30%。韩国媒体的标题是:由于中国代购的不俗表现,韩国免税店今年的销售额有望创历史新高。

还有日本化妆品品牌POLA事件,日本酒店APA事件等。

|加拿大鹅有望重回“巅峰”?

最近中国在抵制加拿大品牌——加拿大鹅,因为华为CFO一事。抵制的效果也是很明显,加拿大鹅的市值在3天内就暴跌了100亿元,股价大跌20%,直到现在,加拿大鹅的股价还在下跌。在事件发生之前,加拿大鹅在中国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要知道,该品牌在今年9月份入驻的天猫,双十一的销量就达到1000万元/时。

不过,日前,该品牌在中国的首家实体店因为施工问题延迟开业,网上还是有很多人关心什么时候开业,在哪里可以买到该品牌的衣服等。这是不是说明,加拿大鹅还是有“卷土重来”的机会?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3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