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9天内第5位高官,美国又一位高官辞职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17 18:02

9天内第5位高官,美国又一位高官辞职

摘要:自从美国中期选举之后,白宫的高官一个接一个辞职,特朗普的心腹正在逐渐“挖空”。

|美国又一高官辞职

【中油网】讯:特朗普在12月15日发布推特,称他已经接受现任美国内政部长瑞安·津凯的辞呈,瑞安·津凯将于年底离职。特朗普在推特上对津克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称他在两年的任期里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没有给出津克离开的原因。据悉,瑞安·津凯正面临多项道德失范的指控,包括涉嫌不当使用公款出行以及其家庭在房地产交易中存在接受利益输送等问题。

瑞安·津凯曾历任蒙大拿州参议院议员、美国海军退役中校等职。去年3月份出任美国内政部部长一职。

|众多美国高官离职

除了瑞安·津凯,白宫最近离职的高官一个接一个,包括美国前任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罗森斯坦主要负责“通俄门“的调查,但他从没有真正的与特朗普站在一边,所以特朗普经常批评他:“我们在司法部有一些不错的人,但是也有一些真正糟糕的家伙。”美媒报道,罗森斯坦曾试图弹劾特朗普。

司法部长塞申斯。塞申斯曾与特朗普关系要好,但因为塞申斯在“通俄门”的调查中没有帮到特朗普,也不会像国务卿蓬佩奥一样替特朗普说话,导致两人的关系日益恶化。特朗普所幸在中期选举之后暗示塞申斯递交辞呈。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黑莉是特朗普的“心腹”,语言犀利,发言强烈,经常在联合国维护特朗普。黑莉辞职是自愿的,她表示想休息一段时间,但有人猜测她是在准备2020年的大选。

在12月15日,特朗普提名美国行政管理与预算局局长米克·马尔瓦尼接替约翰·凯利,担任代理白宫幕僚长,凯利在上个月已经递交辞呈。凯利在2017年初被任命为国土安全部长,2017年7月接替普利巴斯担任白宫幕僚长。据美国媒体此前报道,凯利与特朗普早有不和,特朗普绕开他制定许多的政策和协议,凯利觉得自己幕僚长的地位有所下降。

特朗普的“亲信”一个接一个的离开,足以表明这些官员有多受不了他,中国古话“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正好形容特朗普的情境。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