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加拿大再怎么“封锁”也没用 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超2亿台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8-12-17 17:53

自孟晚舟事件后,华为一直处于事件的中心点,国人对华为既看重又担忧,看中其象征和代表的意义,担忧各国对其的封锁。不过最终还是要拿数据来说话的,就在刚刚,一则消息称华为2018年的全球手机出货量将超过2亿台。

这是什么概念?在2017年,据调查显示苹果的全球手机出货量达2.15亿台,世界排名第二,华为以1.53亿台的手机出货量排名世界第三。

当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华为nova 4发布会上透露,12月25日华为手机今年全球发货量将超2亿台时,这就意味着华为与苹果在市场占有率这块领域,差距越来越小了,华为有可能实现赶超苹果。

多家调研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华为首次超过苹果排名升至第二,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苹果涨幅为1%,华为涨幅约为41%。

在此关键时候,华为用这一数据回击给了对手一则响亮的耳光,虽然风波还未停息,但振奋人心的消息恰好说明了“不怕事、不怕难”的态度。

现今也有多个国家声援华为,不顾美国的态度,支持华为侧面反映中国在全球的国际影响力,这也代表我国在全球贸易摩擦中的态度。

当前中美贸易关系随着“习特”会晤有所缓和,但其关键还在于美国是否继续加征汽车关税,若特朗普进一步加剧贸易摩擦,前期所做的努力恐是白费,全球贸易紧张情绪又将升温,经济市场恐难稳定增长。

而华为在这场风暴中,也面临着层层挑战。不过也说明了华为5G技术的领先,这对华为来讲何尝不是一次挑战和机遇呢!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9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