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这波助攻真心赞!神农山景区宣布华为用户免门票 5G时代不可阻挡

文 / 昆丁 来源:中油网 2018-12-17 15:41

近一段时间,华为身处风暴中心,遭遇多国围剿致使5G时代的推进被延后,但这也侧面印证全球各国对5G时代的忌惮,试图保护本国手机生产商和品牌。风暴还在继续,我等吃瓜群众一口接一口吃的香甜。

在此之际,中国神农山景区释放振奋人心的福利,发布华为手机全球用户免门票入园的公告,时间为12月16日到12月29日长达半个月的时间。虽景区的有蹭热点嫌疑,但作为我国知名的风景区,在国产品牌华为面临全球各国的阻力市,景区的这则公告无疑是正面有能量的,进一步肯定大众对国产品牌华为手机的支持。

目前,华为在全球有60个分支机构,在多国建立了研发中心,在全球有36个联合创新中心,研究院所/室达14个。这不仅是华为科研创新实力的体现,也是国产品牌迈向全球化的重要体现,象征着我国手机行业在经过不断的探索创新,图片国外的技术封锁,达到领先阶段,如——5G时代的出现。

如今,走出国门20年的华为,正面临着一次巨大的考验。多国禁令虽让华为在海外举步维艰,但这何尝不是一次打入欧美市场的契机。只有经得住市场的考验,才会被市场和用户认可。

5G时代的来临,对大众而言直观感受便是,手机的分辨率终于能赶上电视了。信号更稳定快速,并且5G信息技术的运用在AI智能领域将得到全方位体现,促进人机交互革命,让AI智能对数据的处理摆脱自身计算能力的限制,这或让中国在AI领域快人一步,从而促使中国经济、企业进一步赶超欧美发达国家。

5G时代的来临,也意味着手机行业一次翻天覆地的变化,如同在2000年时诺基亚是主流品牌,而在4G时代来临后,诺基亚就脱离了主流队伍,被苹果所取代。所以,直观来看5G时代的开启,何尝不是华为赶超苹果的机遇呢?

这将让中国的手机行业站上领先地位,摆脱技术封锁的境地,对外出口创新技术,进一步增强中国在国际社会的影响力和实力。所以,笔者认为在此紧张时刻,景区的举措真心赞,不论初衷如何,但正能量的支持更让人鼓舞。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辑,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