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继德国、芬兰之后,意大利沃达丰CEO:华为是最卓越的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17 15:33

继德国、芬兰之后,意大利沃达丰CEO:华为是最卓越的

继德国、芬兰后,华为与意大利两大电信公司签下订单

摘要:继德国、芬兰、葡萄牙等国家声援华为之后,意大利也不顾美国的威胁,力挺华为,称华为是最卓越的供应商之一。

|华为得到各国支持

【中油网】讯:虽然华为在“五眼联盟”这5个国家遇到了困境,但是除了这5个国家以及英国和日本,大多数国家还是支持华为的。

德国多次表示,不会考虑在5G建设中将华为排除在外,并且,华为已经在德国柏林开始了5G建设。德国的经济能源部长阿尔特迈尔表示:“并不会对华为参与德国的5G建设感到担忧。”德国媒体也对美国等国对华为的禁止提出批评,称这是毫无依据的禁止。

而葡萄牙在新西兰宣布禁止华为之后,毅然与华为签订了5G订单。葡萄牙最大运营商Altice公司的CEO亚历山大·丰塞卡在12月10日宣布,该公司正式和华为签订合同,华为将为Altice公司全面提供网络升级的设备和技术服务,以在2019年实现支持商用5G标准。

此外,诺基亚集团所在地芬兰也发声支持华为,称并不认为华为通信设备存在安全方面的问题。

|华为与意大利两大电信公司达成合作

此前,华为以强大的技术,具有竞争力的性价比都能够顺利拿下意大利TIM、Fastweb两大电信公司的订单。华为与这两家公司合作的意大利首个3GPP标准的5G基站在最近正式投入商用,应用的领域包含了城市交通、环境监控、智能道路等10个方面。

由于对华为的5G技术和性价比十分满意,TIM、Fastweb两大电信公司表示,在后期的项目中,将会继续选择华为。

|意大利沃达丰总裁称赞华为

在12月13日举行的沃达丰5G论坛上,意大利沃达丰CEO奥尔多·比西欧公开表示支持华为。他说:“卓越的技术能力和最佳技能,让华为成为市场空间的领军者。华为是5G网络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与华为合作,除非意大利政府明令禁止……通过测试,我可以保证,从技术先进性和性能的角度来看,华为无疑是最卓越的供应商之一。”

要知道,沃达丰的总部在英国,而英国之前已经宣布拒绝华为。

|华为将拿下第24个5G订单?

在英国宣布停止使用华为之后,该国的网络通讯瘫痪了12个小时,因为爱立信内部的软件出了问题。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英国就向华为求助。英国的求助被看作是一个转机,华为帮英国解决了断网的问题,很有可能会拿下英国的5G订单。

再加上华为之前已经答应英国,会对英国要求的技术整改做出相应的调整,预计很快就会收到英国的5G订单。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4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