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德国禁止华为?德国:没有证据!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17 00:05

德国禁止华为?德国:没有证据!

摘要:最近德国传出将要拒绝华为的消息,虽说“无风不起浪”,但德国已多次作出回应。此前明确禁止华为的新西兰也作出回应,不过不是否认禁止,而是维护美国的回应。

|德国禁止华为?

【中油网】讯:德国的电信公司Deutsche Telekom表示正在对华为重新评估,被外界猜测是要跟上美国“大部队”的节奏。但德国媒体表示,华为正在与德国合作5G项目,德国方面不会考虑禁止华为。并且在其他国家禁止华为的时候,德国媒体还指责这些国家的禁止毫无依据。

对于禁止华为的消息,德国信息技术安全局局长阿尔内·舍恩博姆表示:“对于做出像禁令这样严肃的决定是需要证据的。”并表示,德国已经对华为的产品进行了检验,并不存在任何安全问题。

德国经济能源部长阿尔特迈尔也表示,并不担心华为参与该国5G移动网络建设,“并不对个别公司感到担忧……但每种产品、每种设备都必须是安全的。”

目前来看,德国并不会对华为“下手”,因为德国大部分的电信公司都是使用的华为电信设备。

|新西兰维护美国?

在德国澄清不会禁止华为的同时,新西兰也出面作出回应,不过不是取消禁令,而是为了维护美国。

新西兰的“五眼联盟”的成员国,其他四个成员国分别是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有媒体报道称,“五眼联盟”成员国情报部门的负责人曾在7月份举行了一次宴会,讨论如何让将华为排除在5G建设之外。加上之前“五眼联盟”的5个国家纷纷对华为“下手”,命令禁止华为,外界猜测这些国家是受到了美国的压力。

对此,新西兰政府通讯安全局(GCSB)局长汉普顿表示:“新西兰禁止华为,是因为我们认为其中有重大网络安全隐患,才作出了相关的决定。这是一项独立的管控决定。这是立法规定的流程,我必须照办。而且,遵循此法律并没有受到‘五眼联盟’其他成员国的施压”

“新西兰通讯安全局的确会和‘五眼联盟’其他成员国交流情报、技术信息,而且新西兰从中受益匪浅。此外,‘五眼联盟’其他成员对新西兰的独立性、以及我们的立法工作感到非常敬佩。介于一直以来的标准,我拒绝对个别会议作出评论”汉普顿表示。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