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将大钟还给菲律宾后,中菲26亿订单无法进行了?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17 00:03

美国将大钟还给菲律宾后,中菲26亿订单无法进行了?

摘要:上周,美国将掠夺了117年的三口大钟还给了菲律宾,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美国的态度也有所改变。但是,中国与菲律宾的26亿项目却出现了疑云。

|美国将三口大钟还给菲律宾

【中油网】讯:美国在上世纪掠夺了菲律宾3口大钟,菲律宾将此视为“侮辱”,这一“侮辱”长达117年。终于在上周,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对美国的强硬态度下,美国将这三口大钟送还给了菲律宾。

在没归还大钟之前,杜特尔特对于特朗普访美的邀请一次都没有同意。但大钟归还后,杜特尔特的态度有所缓和,他表示,现在美国太冷了,不会立即访问美国。也就是说,杜特尔特之后还是会答应特朗普的邀请。要知道,杜特尔特曾多次表示,绝不会去美国。

|中菲项目“黄了”?

最近中国与菲律宾达成了一项200亿比索(约合人民币26亿元)的项目,这个项目是要在菲律宾马尼拉和达沃市安装12000个摄像头,然后通过监控的方式预防犯罪。菲律宾表示,,这个项目可以减少菲律宾的犯罪数量同时提高面对犯罪的响应时间,可以说是一个有利于菲律宾民众的项目。

但是,菲律宾民众在美国归还大钟后,对美国的好感倍增,因为菲律宾民众一直以来比较相信美国。这60%选择相信美国的民众认为,中国与菲律宾达成的这项26亿元的项目,可以使中国获得菲律宾相应的监控录像,危害菲律宾国家安全,坚决要否决这一项目。尽管菲律宾政府告知已做了加密工作。

对于菲律宾民众的反对,杜特尔特也很为难,毕竟在菲律宾还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反对他的。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