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反悔?继日本之后,法国、德国将拒绝华为!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16 07:49

反悔?继日本之后,法国、德国将拒绝华为!

摘要: 在英国、日本相继禁止华为之后,法国和德国坚称不会禁止华为,欢迎华为投资。但是,受到华为风波的影响,法国和德国也反悔了!

|法国、德国此前称欢迎华为

【中油网】讯:在新西兰、英国、日本相继禁止华为之后,德国和法国可以说表现得很义气了。

在日本软银弃用华为之后,德国政府人士表示,德国当局已就此问题进行讨论,不会考虑禁止华为等外国供应商为德国提供5G设备。并且,德国电信公司与华为正在柏林进行5G合作项目。德国方面多次表达维护华为的坚定立场,德国媒体表示,美国对华为的禁止毫无依据,德国没有理由禁止华为。

法国对华为的态度虽然没有德国坚定,但也多次表示,华为是世界上最有实力的5G通信运营商,欢迎华为在法国投资。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表示:“华为是一家在法国发挥重要作用的公司,法国欢迎华为在法国投资。如果这些投资中的某一项影响到国家主权或涉及敏感技术,我们的政府将采取一定限制。”

|法国、德国反悔?

德国与华为合作对于德国和法国的态度,本以为这两国不会禁止华为,但没想到在表态后没几天就反悔了。

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在13日表示,正在重新商讨采购计划,该公司非常重视国际社会对中国制网络设备安全问题的讨论,这被看作是德国电信将禁止华为的一个信号。德国电信相关人员表示,公司一直使用多方供应策略,供应商不单单只有华为,还有爱立信,诺基亚等。

不过,今日有德国媒体指出,这则消息不属实,德国不会考虑禁止华为,因为目前德国电信正在与华为进行5G合作。但是无风不起浪,德国之所以会传出禁止华为的消息,说明德国已经开始对华为有所警惕。

再看法国。近日,法国运营商Orange的CEO说,“我们不会考虑在5G时代和华为合作,我们会和我们传统的合作伙伴——爱立信和诺基亚合作。”

不过,据小编所知,华为根本就没有和法国运营商Orange合作。华为在今日也证实了,没有参与法国Orange公司的4G建设。就算如此,这位法国运营商负责人还是表示:“这场争议(华为风波)属于政治层面而非技术层面。这并不利于欧洲电信长远利益。”

也就是说,法国的运营商已经在担心美国并不是担心美国所说的华为存在安全问题,而是担心受到美国的打压。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