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在谷歌搜索“Idiot”会出现川普的图片,谷歌总裁作出回应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12 22:55

在谷歌搜索“Idiot”会出现川普的图片,谷歌总裁作出回应

谷歌搜索“白痴”出现川普图片,美国国会要求谷歌做出解释

摘要:一般在搜索引擎进行搜索,只要输入关键词,就会出现相关联的图片、信息等。但美国的谷歌只要输入“Idiot(白痴)”就会出现特朗普的图片,为此,美国的国会要求谷歌CEO好好解释一下。

|搜索“白痴”出现特朗普?

【中油网】讯:12月11日,美国的一场听证会上,众议员佐伊·洛夫格伦提出问题:“如果你现在谷歌‘白痴’(idiot),出来的就是特朗普的照片。我刚刚就这么干过了。为什么会这样?”在场的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作出了一个看起来比较专业的解释。

“任何时候输入一个关键词,谷歌就会从我们的索引中抓取并储存高达几十亿个网页的信息内容,然后我们会根据超过200个检索点,比如关联性、新鲜度、流行度和人们如何使用的规律,将该关键词和网页进行匹配,再把排名高的网页内容放在搜索结果前面。基于这个运算模式,我们能够根据问题,提供最优的搜索结果。然后,我们会聘用一些外部人员对我们的搜索结果进行评估,他们会根据客观的标准给出评判。这就是我们如何保证谷歌的搜索引擎是有效的方法。”桑达尔·皮查伊解释称。

之后国会议员洛夫格伦提出了质疑,皮查伊表示,没有任何人为干扰搜索结果。

|特朗普指责谷歌“尽瞎说”

早在今年8月份,特朗普就发布推特指责过谷歌,推特大意是:用谷歌搜索特朗普的新闻,显示的全是像CNN这样的“假新闻媒体”报道的新闻(特朗普向来和CNN不和),共和党、保守派以及公平媒体却被拒之门外。像CNN这样的左翼媒体新闻在谷歌占了96%。特朗普发布推特之后,白宫表示幺采用法律手段调查谷歌。

之后,谷歌回复了特朗普的推特,称:当用户在谷歌搜索栏中输入查询时,我们的目标是确保他们在几秒钟内收到最相关的答案。搜索并不用于制定政治议程,我们也不会将结果偏向任何政治意识形态……我们不断努力改进Google搜索,从不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名以操纵政治情绪。

|特朗普曾极力维护谷歌

其实,特朗普曾经还极力帮助过谷歌。

今年7月份,欧盟宣布对谷歌处罚50亿美元,因为谷歌要求Android设备制造商将Chrome和Gmail等应用捆绑安装,这违反了反垄断法,不利于公平竞争。如果谷歌不改进,将被处以最多相当于谷歌全球每日业务5%的罚款。

这已经不是谷歌第一次被欧盟处罚了,6月份谷歌因为其利用搜索引擎引导互联网用户浏览自己的购物平台,被处罚了27亿美元。

对于欧盟的做法,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早告诉过你们了!欧盟刚刚对我们其中一家优秀公司——谷歌公司,开出了50亿美元的罚单。他们真的是在占美国便宜,但这不会持续太久!”

特朗普这么维护谷歌,谷歌却这样对特朗普,不知道特朗普有没有很失望呢。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