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加拿大鹅销量下跌16%,市值蒸发80亿,还有哪些加拿大在华企业?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11 22:02

加拿大鹅销量下跌16%,市值蒸发80亿,还有哪些加拿大在华企业?

摘要:自加拿大“扣押”事件发生后,加拿大在华企业受到影响,销量直线下跌,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赫赫有名的加拿大鹅,3天的销量暴跌16%。此外,还有其他的加拿大在华企业也未能幸免。

|3天暴跌16%

【中油网】讯:加拿大鹅是加拿大有名的羽绒服品牌,有着“羽绒服界的劳斯莱斯”之称。普京、马云等各界有名人士都对这个品牌情有独钟。

加拿大鹅在今年9月份入驻中国天猫,双十一的销量一小时就突破了1000万元。原本在中国的销量未来可期,但就是因为加拿大“扣押”华为CFO一事,在12月5日至7日的三天里,销量大跌16%。特别是在12月6日(下跌8.44%)和7日(下跌6.64%),这两天的跌幅直接耗掉了加拿大鹅一个月的涨幅。股价也在三天内跌去了80多亿元。

在加拿大鹅销量下跌的同时,中国的羽绒服品牌波司登销量在蹭蹭地往上涨。

|庞巴迪10亿美元投资被取消

除了加拿大鹅,加拿大航空公司庞麦迪也损失不小。加拿大“扣押事件”发生后,中国立即撤销了对加拿大庞麦迪的10亿美元的投资。

加拿大汽车制造企业麦格纳国际也和加拿大鹅一样,一周内销量累计下跌逾12%,创下年内最低。

|还有哪些在华加企?

中国是加拿大第二大出口目的地和第二大的进口来源地,光去年全年,加拿大对中国的出口额就为18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5%。

除了加拿大鹅、庞麦迪和麦格纳国际,在中国的加拿大企业还有始祖鸟、MAC、IMAX、美赞成、ROOTS、加古德、汤森路透以及汉堡王等。

不过与之前的意大利品牌G&D性质不同,这些品牌是被该国政府连累了。作为加拿大第二大出口目的地,如果加拿大一直拖延时间不放人,中国有的是办法。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_L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