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日本禁止购买华为一天,网络出现4小时“瘫痪”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10 00:04

日本禁止购买华为一天,网络出现4小时“瘫痪”

摘要:日本第三大通信行业软银,禁止购买华为第一天,日本网络就瘫痪了4个小时,还要禁止吗?

|日本禁止华为

【中油网】讯:在美国各盟友禁止华为之后,日本也跟风,宣布禁止该国电信供应商购买华为的任何产品。但就在日本禁止的第一天,该国第三大通信行业——软银集团,出现了大面积的网络瘫痪问题。使用软银运营商的日本用户,也出现了4个半小时的瘫痪事件。

当天,使用软银通信的数千家航空公司,景区的电子票据,数千家的企业和各种品牌的上万部手机都受到了影响。软银给出的回应是:“是因为全球网络软件出现了问题。”

|为什么要禁止华为?

各西方国家禁止华为都是“安全问题”,但华为有一半的收入都是来自海外,所以安全问题是根本不存在的。禁止华为的根本原因,还是华为太强大了,这些西方企业害怕了。

一些西方国家的企业跟华为是竞争关系,他们当然希望更多国家禁止华为。并且这些西方国家有一个固定思维,认为中国的企业就应该做产业链最低端的东西,替他们生产制造利润,华为强大了,他们心里难免不平衡。加上华为的强大会抢占这些西方企业的市场份额,所以看戏是他们正在做的。

另一方面,三星的发展正在压制华为,减轻该品牌在手机上的压力,所以他们就是用一些“小伎俩”为三星提供机会。

|日本会坚决禁止华为吗?

日本在上周已经宣布,禁止该国企业使用华为的任何产品。虽然在禁止华为的第一天,该国的网络就出现了问题,但是为了追随美国,日本怕是不会有所改变。宁愿自己受损失,也要在美国“大哥”面前好好表现一番。

而华为要做的,就是加强改进技术,超越其他国家的品牌,还要提防各种“暗箭”。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