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离职前夕,黑莉公开反对川普,川普提拔女主播替代黑莉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10 00:02

前夕,黑莉公开反对川普,川普提拔女主播替代黑莉

摘要: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要卸任了,这回啥也不怕了,公开反对特朗普。特朗普也不是吃素的,火速提拔了一名女主播替代黑莉。

|黑莉反对特朗普

【中油网】讯: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曾是特朗普一手提拔起来的得力干将,处处维护特朗普。但在今年10月份,黑莉表示要休息一段时间,向特朗普请辞,特朗普也答应了。请辞之后,黑莉与特朗普的隔阂也渐渐暴露出来。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黑莉谈到特朗普对沙特记者卡舒吉事件的做法,她说:“我们不能就这样让这件事过去......沙特政府官员在领事馆内做了这件事。我们不能宽恕,我们永远不能说没关系,我们永远不能支持残忍行为,我们必须这样说。”特朗普试图掩盖沙特王室做的错事。

黑莉公开违背特朗普的意愿,特朗普曾说:“也许他(沙特王室)做了,但也许他没有。”

|特朗普提拔女主播

或许是感觉到了黑莉的“背叛”,特朗普已经找好了替代黑莉的人——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希瑟⋅诺尔特。诺尔特曾是美国的新闻主播,一下晋升到了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这让美国政府官员难以接受,目前特朗普的这项提名还未通过投票。

据美媒报道,参议员马齐⋅希罗诺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自己“很难支持”诺尔特成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我不知道‘忠于总统’可以成为最重要的资质,这对总统来说是可行的,但对我来说行不通”,希罗诺说。

美国前外交官迈克尔⋅施普林曼更是直接,说:“诺尔特做什么都不够资格。”“诺尔特很有魅力,她在电视上讲得很好,特朗普可能对这一点感兴趣,他需要一个适合上镜头的人来把他的计划推广给全世界”,施普林曼说表示。

显然,美国政府并不能接受诺尔特成为美国驻联合国大使,但特朗普却很喜欢,“她很优秀”,特朗普这么夸赞诺尔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3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