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法德出面支持华为,葡萄牙与华为签订5G订单,英国要变了?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09 00:57

法德出面支持华为,葡萄牙与华为签订5G订单,英国要变了?

摘要:在英国纠结到底要不要禁止华为,西方各国纷纷对华为“发难”的时候,这三个国家公开支持华为,“打脸”美国。

|法国财长:欢迎华为

【中油网】讯:“五眼联盟”、日本等相继表示禁止华为,华为CFO被扣,华为目前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在这种“双面夹击”的时候,有一些国家不但没有落井下石,还大力支持华为,例如法国。

在12月3日,新西兰宣布禁止华为不久后,法国媒体报道,法国业界呼吁以“务实”的态度对待华为。法国电信运营商表示:“华为的设备拥有非常好的技术。”

12月7日,法国财长勒梅尔在巴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华为对法国来说非常重要,法国欢迎华为的投资。但如果投资会涉及一些国家主权或者技术敏感的问题,法国政府可能会设置一些阻碍。

据悉,华为在法国已经有16年了,如果法国移除华为,将会使得法国的5G落后于世界,并且,诺基亚在法国也无法独当一面。华为在法国的这16年里,从来没有出现过网络安全问题,法国也没有理由禁止华为。

|德国反驳美国,维护华为

再说德国。美国此前召集各盟友国的通信供应商的高管,警告这些国家华为存在安全问题,要求尽快禁止华为。在与美国“开完会”之后,德国也一度表现了对华为的不信任,甚至被传出要禁止华为。德国政府的一位官员表示:“我认为我们应该效仿澳大利亚的做法。”

但最近德国的态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12月7日,德国《明镜周刊》发文指责美国及澳大利亚,称这两国说服德国禁止华为的做法是不正常的。美国一直向德国灌输华为的“间谍论”,德国表示,美国从来都没有拿出有关于这一论点的证据。德国《明镜周刊》还指责美国对华为入侵苹果系统的说法。

|葡萄牙与华为签订5G订单

法国和德国维护华为,这一国就更直接了,索性在这种“墙倒众人推”的时候与华为签下5G合同。

葡萄牙最大的电信运营商Altice公司最近与华为签署合约,明年1月1日起,华为将为葡萄牙全面提供网络升级的设备和技术服务;预计葡萄牙将于2019年全面实现5G商用。Altice公司的 CEO亚历山大·丰塞卡出面证实了这一消息。

同时,摩纳哥也表示要和华为一起打造智慧城市和数字未来,有意向与华为签订5G合同。

|英国反悔?

实际上,除了“五眼联盟”与日本表示要禁止华为,其他国家对华为还是很欣赏的。目前,华为已经拿下包括德国、意大利、葡萄牙等15个国家、中东5个国家、亚洲3个国家等的5G合同。

而之前称要禁止华为的英国也在动摇,毕竟华为太强大了,英国之前的网络设备都是华为提供的,一旦撤销,对英国的网络通讯会有一定的影响。并且,华为已经答应了英国,会在技术方面做出进一步的改进。英国一些电信也表示,未来5G基本以中国技术为基础,主要是和华为合作。

华为的强大是世界看在眼里的,美国的这些“小把戏”只会让华为更强大,而不会阻止华为前进。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