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美国债务已达到21.8万亿美元,川普:不关我的事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09 00:51

美国债务已达到21.8万亿美元,川普:不关我的事

摘要:美国的债务已经达到了21.83万亿美元,光利息就要花掉5000多亿美元每年,而特朗普却说:“反正暴雷的时候,总统已经不是我了。”

|美国债务达到21.8万亿美元

【中油网】讯: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美国的债务就一再攀升,虽然特朗普经常抱怨是奥巴马使得美国债务累累。

目前美国政府的债务已达到21.83万亿美元,每天需要支付的利息是15亿美元。预计美国官方在2018年财年需要支付5230亿美元利息,创史上最高纪录。据德银估算,明年美国平均每天将要支付20万亿美元的利息。

据机构BlackRock预测,今年新增的美国国债将高达9000亿美元,是去年的两倍;2019年预期将(新增)达1.2万亿美元。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表示:“如此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债务将对预算和国家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尤其是增加美国发生财政危机的可能性。”

|特朗普:暴雷时总统已经不是我

虽然特朗普对于不断上涨的债务也很担忧,今年几次呼吁美国政府部门缩减支出,包括国防部门。但是,特朗普也是有心无力,甚至想要甩锅。

美国《每日野兽》在最近发布了一篇文章,文章中描述了一位官员向特朗普说明美国政府的债务状况,但特朗普却表示:“是的,但到那时我就不会当总统了。”

一位白宫官员表示,这不足为奇,因为“我从未听过他谈论债务,他关心的是就业率和增长率。”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60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