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继塞申思之后,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要考虑“下岗”了?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09 00:50

继塞申思之后,美国副总统彭斯也要考虑“下岗”了?

摘要:开除国防部长塞申思之后,特朗普又要把副总统开了?

|彭斯欲弹劾特朗普?

【中油网】讯:美国副总统彭斯虽然表面看起来和特朗普是统一的,但今年以来却频频传出二人不和的传闻。

今年9月份,《纽约时报》刊发了一篇来自白宫高官的投稿,这篇题为《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反抗者》的文章主要写了白宫许多官员受不了特朗普的反复无常,并且有官员在暗中反抗。文章中还提到,白宫一些官员试图通过美国宪法第25条修正案弹劾特朗普。

文章发出后,美媒分析称,这位投稿的白宫官员很有可能是美国副总统彭斯。

不过之后彭斯出面做出了否认,对于弹劾特朗普,他说:“没有,从来没有。我们为什么会那么做?”

|特朗普怀疑彭斯的忠诚

在上个月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特朗普是否对2020年的大选做好了准备,特朗普突然向副总统彭斯提问:“迈克,你愿意做我的竞选搭档吗?”听到这一提问的彭斯明显惊了一下,立马站起来举手并点头表示愿意。

特朗普这么问,其实在试探彭斯,因为他已经开始对彭斯起疑了。《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经常对身边的助理及关系密切的人提问:“彭斯忠心吗?”

不过特朗普之后连发两条推特“辟谣”:“……他们(纽约时报)编造了消息来源,却不来问问我这个唯一知道真相的人。”“我想不到还有哪一届总统和副总统能相处得比我和彭斯更好、更亲密。继续编假新闻吧,人民公敌(纽约时报)!”

|开除彭斯?

12月5日,特朗普与他的顾问召开了有关于2020年战略的会议,其中谈到了副总统彭斯是否合适再次参选。据相关人士透露,特朗普对彭斯并不看好。

一、表面上看彭斯虽然不会对特朗普2020年的竞选造成太大影响,但也无法帮到特朗普,反而会成为特朗普的累赘。

二、在中期选举之前,彭斯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中期选举之后特朗普可能会遭到弹劾。按照美国的宪法,如果特朗普遭到弹劾,彭斯就会成为接替者。彭斯的言论增加了特朗普对其的不信任。

三、彭斯有时候过于高调,甚至超过特朗普,他经常在公开场合发表对中国的相关言论,引发关注。

种种迹象表明,特朗普对这个副总统已经没有多大的信任,而这个副总统也无法帮助特朗普扩大支持者联盟。所以彭斯被换掉的可能性非常大。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