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D&G损失10.4亿后不知悔改,再发言论,意媒:中国人记性差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2-02 00:04

摘要:意大利品牌D&G在“ru华”事件损失了10.4亿元后,仍然不知悔改,再次发布“ru华”言论,意大利媒体也帮着D&G,称中国人记性差,过不了多久就会重新买意大利的品牌。

|D&G损失10.4亿

【中油网】讯:D&G事件相信全国人民都很了解了,虽然该品牌的两位道歉视频已经传遍了网络,但事情过去十几天了,又再次发酵了。据悉,D&G在该事件中的损失粗略计算达到了10.4亿人民币。

上海大秀那天,包括模特、明星的出场费、场地租借的费用、舞台灯光设施等的费用,由于临时取消造成了D&G直接损失了2000万人民币。

并且,事情发酵之后,国内的各大电商平台包括天猫、京东等,以及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电商平台Yoox Net-A-Porte都下架了D&G的产品。中国众多实体店也因为抵制,被迫休业。据估算,这场风波使得D&G的损失达到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4亿元)。

|再发“ru华”言论

但是10.4亿并不足以让D&G买一个教训,事情过了十几天,两位创始人又出来“作妖”了。

最近,D&G的创始人先是发文呼吁意大利人抵制中国产品。他在Facebook中写道:“如果中国人不继续买D&G的东西,请所有意大利人别吃中国餐馆,毒衣服, 偷税漏税,继续使用的过期食品,所有一切有关中国的东西都别购买!”意大利的一些D&G粉丝把这条动态扩散,并表示如果中国人继续抵制D&G,就将联合所有意大利人抵制中国产品。

D&G这条动态随后在Facebook中消失,恐怕是担心造成更大的影响,删除了动态。小编想说,损失10.4亿都不怕,这回怎么怂了。

|意大利媒体:中国人忘性大

不仅D&G品牌不知悔改,意大利媒体也对中国人嗤之以鼻。

意大利的《共和报》曾发文:“D&G风波让品牌损失惨重,但中国人抵制不了多久。因为这件事和巴黎世家事件相似。”

意大利媒体的这句话,不仅让小编想到,上半年有一位中国大妈在巴黎世家阻止外国人插队,但却遭到当地商场的区别对待,甚至引发打人事件。当时该事件在中国也一度引起热议,全民刮起抵制潮。但事件仅仅过去了半年,该穿巴黎世家的还得穿,巴黎世家的销量不但没有下降,反而涨了不少。

同样相似的事件还有“韩国乐天事件”、“日本APA事件”等等,这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到底是谁给他们的勇气一而再再而三地“ru华”,不是梁静茹,而是我们自己。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