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川普给自己的执政表现打了个A+:没人比我更棒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20 17:33

川普给自己的执政表现打了个A+:没人比我更棒

摘要:特朗普真的是非常“棒”了,给自己的执政表现打了个满分,还嫌不够多。

|特朗普给自己打满分

【中油网】讯:特朗普在18日接受了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的专访,在专访中他毫不吝啬给自己的执政表现打了个满分。

当福克斯主持人克里斯·华莱士问道:“你对上任以来的表现打多少分?”的时候,特朗普“矜持”了一会儿:“我会给自己,我会……嗯,其实我讨厌给自己打分。”他接着说道:“如果一定要做一个评分标准的话,我会给自己一个A+。”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他又说道:“我可以超过那个(A+)吗?”

特朗普表示对自己上任之后的美国经济很满意,就像他之前“吹嘘”的一样。

|上任11周就给自己打满分

虽然特朗普在打分的时候“矜持”了一下,但这并不是他第一次给自己打满分。

特朗普在去年刚上任11周的时候,在电视节目采访中就给自己打了一个A。他强调自己增加军费开支、收紧边境和替换奥巴马医保项目的计划,还吹嘘自己为美国人创造了很多就业机会。

特朗普自信地说道:“我认为我已经做了一些大事,但我觉得我可能向美国公众解释的不够清楚,我觉得就我实际做过的事,我可以给自己打一个A,但在传达消息方面,我会给自己一个C或C+。”他指的是,没有仔细向美国公众解释自己为美国人做过什么,没有向美国人邀功。

|“没有人比我更棒”

在18日的采访中,特朗普表示对中期选举的结果非常满意。可是中期选举之后,特朗普的表现可看不出来任何满意的意思。

当主持人问道:“对民主党赢得了众议院有什么看法?”时,特朗普回答:“我领导下的共和党赢得了参议院,这具有历史性的意义。此前几乎没有哪一届总统能在中期选举赢下参议院,这也就是我不能参加,我要是参加了共和党可以拿下众议院。”

特朗普的自信还真是无可匹敌。不过对于美国人而言,他确实做了一点事,在中期选举之后,特朗普的支持率还上升了两个百分点。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1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