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剧情反转?白宫写信给CNN记者,称将再次吊销其通行证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20 16:48

剧情反转?白宫写信给CNN记者,称将再次吊销其通行证

还没完?白宫写信给CNN记者,将再次吊销其采访证

摘要:本以为CNN记者胜诉,重获白宫通行证事情就结束了,但没想到还有“后续”。

|CNN记者重获白宫通行证

【中油网】讯:CNN记者阿科斯塔因为在11月7日的白宫新闻记者会上与特朗普“争吵”,被白宫以“行为不端”吊销了白宫采访证。随后,CNN将包括特朗普在内的6名白宫官员起诉到了华盛顿特区法院,称特朗普对阿科斯塔行为违反了宪法第一修正案和宪法第五修正案。

在上周五(11月16日),华盛顿特区法院作出判决,要求白宫立即恢复CNN记者吉姆·阿科斯塔被吊销的通行证。在法院作出判决后,白宫归还了阿科斯塔的通行证,但也警告阿科斯塔在白宫要“守规矩”。特朗普表示,如果阿科斯塔下次还这样,就“把他从白宫记者会上扔出去”。

|剧情反转?

本来以为CNN胜诉,阿科斯塔重新拿回白宫通行证,事情就算结束了。但阿科斯塔拿回通行证才过去了4天,白宫又表示要吊销他的通行证。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写信给阿科斯塔称,在法院给出的临时限制令到期之后,白宫将再次吊销他的通行证。法院给出的限制令为14天,也就是说在白宫归还通行证的14天之后,白宫又可以把阿科斯塔的通行证拿回去。

其实CNN早就预料到会是这样,因为在16日法院作出判决之后,CNN就表示“这场官司可能会持续数月。”

|CNN反击

作为对桑德斯信件的回应,CNN表示已经要求美国地方法院再举行一次听证会。“白宫的这些行为已经威胁到了所有的记者和新闻机构,白宫还在继续违反宪法第一修正案和第五修正案。我们将继续报道有关白宫和特朗普的新闻。”

CNN要求的听证会预计将在11月26日举行。

美国一直标榜民主自由和人权平等,但此事凸现出来的却是反面,有网友表示,法院对白宫归还阿科斯塔通行证的判决只是昔日民主的残余。并且,就算CNN再次举办听证会,特朗普被定罪的可能性也不高,毕竟特朗普不是第一次被起诉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55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