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怀疑彭斯的忠诚?川普作出回应,但被网友嘲笑写错字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19 00:25

摘要:有媒体在周六(11月17日)报道,特朗普总是问自己的助手:“迈克·彭斯可还忠心?”今日,特朗普和彭斯对这些报道作出了回应。

|特朗普怀疑彭斯

【中油网】讯:最近特朗普的种种行为,都表现了对美国副总统彭斯的不信任。

在11月8日的中期选举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特朗普是否已经准备好2020年的总统大选,特朗普突然向彭斯提问:“迈克,你愿意做我的竞选搭档吗?”彭斯突然被“点名”,有点措手不及,不过还是立刻站起来举手点头表示愿意。特朗普得到了满意的答案,“真没想到,但我感觉很好。”

但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在最近过分关注彭斯,这个曾经表示要与自己“同进退”的人。特朗普不止一次地询问自己的助手及顾问,“彭斯忠心吗?”特朗普的助手对于特朗普的问题感到惊讶,虽然特朗普目前还没有打算将彭斯替换掉,但这么问就代表特朗普已经开始对某个人不满了。

|特朗普辟谣

对于《纽约时报》的报道,特朗普在今日连发两条推特作出回应。他的第一条推特是这样写的:“和以往一样,《纽约时报》又报了一则假新闻,关于我和副总统彭斯相处如何的假新闻。他们编造了消息来源,却不来问问我这个唯一知道真相的人。”

他的第二条推特则是强调自己与彭斯有多么要好,“我想不到还有哪一届总统和副总统能相处得比我和彭斯更好、更亲密。继续编假新闻吧,人民公敌!(I can't imagine any President having abetter or closer relationgship with their Vice President then the two of us.Just more FAKE NEWS,the Enemy of the People!)”

但是,美国网友却指出特朗普的推文把“than(比)”打成了“then(然后)”。

|彭斯回应

在同一时间,被特朗普怀疑的彭斯也作出了回应。他否认自己与特朗普的不和传闻,“我们的关系非常紧密,我很荣幸能够担任他的副总统,当他让我跟他一起参加竞选时,我很荣幸。”

并表示,他和特朗普通话时,对《纽约时报》的这篇报道进行了嘲笑。

虽然特朗普和彭斯都表示报道不实,但之前特朗普也否认与美国前司法部长塞申思不和,最后还是把塞申思开除了。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8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