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首页> 要闻 > 财经要闻

彭斯紧皱眉头怒视普京10秒,与川普形成对比

文 / liulan 来源:中油网 2018-11-18 23:24

彭斯紧皱眉头怒视普京10秒,与川普形成对比

彭斯会上怒视普京,普京充分表现了他的涵养

摘要:彭斯与普京见面一脸“凶相”,但特朗普却笑脸相迎?

|彭斯怒视普京

【中油网】讯:据报道,美国副总统在15日于新加坡参加东盟峰会,会上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见面,但表情管理做得不太到位。

据媒体曝光的图片,在当天东盟峰会上,彭斯与普京握手,彭斯表情严肃,不仅眯着眼睛紧皱眉头,还带有一股高傲的姿态。再看普京,略弯身体,笑脸相迎。一个副总统,一个总统,差距就体现出来了。

据普京透露,当天与彭斯讨论了军备相关的话题。彭斯的新闻秘书长法拉则表示,彭斯与普京讨论了普京与特朗普将要在G20峰会上讨论的问题。特朗普与普京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召开G20峰会期间,进行长时间会晤。

|特朗普与普京

看到彭斯与普京的态度,让小编想起了法国第一次世界大战纪念活动上,特朗普对普京的态度。

在参加活动当天,普京与法国总统及其夫人、德国总理默克尔打完招呼后,走向了特朗普,并向特朗普竖起了大拇指。作为回应,特朗普轻拍了一下普京的肩膀,普京也用手碰了一下特朗普的手臂。两人这一系列的动作,全程都面带微笑。当天所有人都对特朗普很冷漠,只有普京跟他打了招呼。

特朗普与普京打招呼这一幕,被德国总理尽收眼底,默克尔先是惊讶,然后面带微笑转身,笑容中蕴含深意。

彭斯与特朗普一直是同一“战线”的,为何在对待普京差别这么大呢?

(版权说明:本文由中油网编撰,转载前请获得授权,转载后请标明出处)如果喜欢小编的文章,可以添加上方关注。希望大家在阅读后踊跃评论和点赞,也可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以示对我们的支持!

+1 46
文字关键词:
名称 价格(元) 涨跌幅
美国原油期货 63.97 -1.9015%
布伦特原油12 66.29 -1.4422%
93.4574 +0.3246%
现货黄金 1777.1 -0.5996%
现货白银 23.21 -1.2761%
黄金T+D 372 -0.5055%
白银T+D 4971 -1.7977%
安全联盟行业验证

Copyright © 2003-2024赣ICP备18000409号-1  网站邮箱:huvva@hotmail.com